创业生活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YouTube视频中的火箭投掷速成课程

作为两年制MBA课程的第一年,我对巴布森著名的流行语“火箭投球”有点过于熟悉了。beplay官网体育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这句话描述了一个3分钟的推销你的商业理念的过程。火箭投球挑战赛是巴布森最受欢迎的赛事之一,将于本周四下午1:30-4:30举行,全天安排近100场投球。beplay官网体育教授和学生都强烈建议参与,以利用这个机会磨练演讲技巧。如果巴布森想让学生放弃商业教育的技能,那就是beplay官网体育能够简洁而有说服力地表达想法,以获得商业伙伴的支持,顾问,资金或客户。

通常,有效的音高会触及6个部分:

  • 市场机遇
  • 价值主张
  • 市场规模
  • 收入模型
  • 创始人/团队配合
  • 行动呼吁

比这些组件更重要,然而,实际上是你,主持人!

这是正确的。为了吸引观众,一个火箭投手必须自我推销,不仅仅是他们的想法。有很多方法可以推销自己,包括你的穿着方式,你的存在,你的举止,你的发音,你的声音投射,等等,只剩下三天的时间准备火箭发射,我们都知道这不足以改变或改善每一个你推销自己的方式。除了最后一分钟的演讲中心预约,在你的准备阶段,所有人都有生命线。在多次访问巴布森演讲中心之后,beplay官网体育我收到的一条更有用的建议是花点时间看史蒂夫·乔布斯介绍iPod的视频2001。乔布斯的演讲非常清晰,简单的,个人化,为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场之一而奋斗。史蒂夫乔布斯真正地卖掉iPod,但更重要的是,他卖掉了苹果以及苹果背后的领导团队。尽管视频比分配的9分钟长的3分钟火箭距长,我强烈建议你在最后一分钟的准备和灵感时观看它。

祝你星期四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