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与Maria Schneider的艺术与商务对话

beplay官网体育代表Teresa Wolf发帖,巴布森学院四年级,专beplay官网体育注于信息技术管理和商业分析。3月10日,Teresa Wolf在Sorenson Black Box主持了与Maria Schneider的艺术与商业对话问答会。

Teresa Wolf(左)和Maria Schneider(右)

你有没有遇到过一个人,在你遇到他之前你不知道他是你的偶像?这就是我对玛丽亚施耐德的感受。她不仅是对音乐创业感兴趣的学生的灵感,但从大数据对社会的作用来看,她也是对我自己的一个启示。在询问Maria关于流媒体音乐平台的问题时,她把自己的观点解释为不利于听音乐。她解释说,没有人会花时间去听音乐,只听音乐。当今社会的人们,包括她自己,听音乐作为生活中其他事情的背景噪音。锻炼身体,工作,晚宴,准备出门——环境总是在变化,但音乐的作用仍然是一样的:作为背景噪音来填补空白,我们并没有充分注意。玛丽亚相信我们最终会达到真正的信息过载,在她的作品《数据领主》结尾处,她用灯火管制来演示这一点。这是一个戏剧性的举动,因为它是如此的动人,会继续让我感到寒意。在一个并行过程的世界里,玛丽亚让她的听众这样做,听。这一观点动摇了我对数据和一切自由视角的热爱。

玛丽亚施耐德管弦乐队在音乐会(照片由玛吉霍尔拍摄)

因此,Maria Schneider管弦乐队的现场演出是一个完全专注于演出的绝佳机会,这是一场盛大的比赛。音乐的选择种类繁多,足以使每件事都有趣。我们不仅知道玛丽亚是个作曲家,但作为一个人。听现场表演很有意思。观众提供了一种互动,使所有的事情都更加有趣和有趣。当我在校园里散步的时候,我很喜欢听音乐,在划船机上锻炼,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让维生素弦乐四重奏流畅,我会有意识地花时间,真正地听我听的音乐。我将在搜索引擎付费推荐之外研究我感兴趣的音乐。

此外,玛丽亚告诉我,她最大的成就是在音乐之间找到完全的平衡,业务,有趣的是,这在她的管弦乐队的演奏方式上是完全明显的。演出期间,她的音乐家们真的很高兴能到那里,互相支持,他们有很强的社区意识。鼓手,Clarence Penn尤其是在整个表演中微笑。他的激情是如此的清晰,它会传染给观众。演出吸引了观众,拥抱着我们,事件的整个持续时间。唐尼·麦卡斯林的第一个独奏是在《埃尔维昂托》中带我们去兜风,所有的观众都被捆得严严实实的。他和我们一起跳舞,向我们展示巴西和玛丽亚的旅行对她的音乐有多大的影响。男中音萨克斯管演奏者对他的乐队成员的自豪感从他在独奏后对唐尼的高爱中可见一斑。如果我加入一个团队,我希望我的队友能像玛丽亚施耐德的管弦乐队那样对待我。我真诚地相信它来自他们的领导人。玛丽亚对她的音乐家有着和他们一样的尊重,它传播到她所聚集的音乐家社区的相互交流中。

玛丽亚施耐德在音乐会(照片由玛吉霍尔拍摄)

我很幸运能有机会见到玛丽亚施耐德并受到她的启发。我知道音乐确实在我们生活的许多方面都有一席之地,有些我们甚至没有意识到。她将继续影响我领导他人的方式,我将被别人领导的方式,以及我对大数据在我们发展中国家的作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