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扩展您的启动

以下是大卫·扎马林20年写的beplay官网体育,创始人德塔佩尔,跌倒2017孵化业务.

大卫·扎马林20岁,Detrapel创始人

每个创业公司的创始人都会在路上遇到障碍。有时这些模块可能包括制造问题,失去客户,或者团队内部的问题。但是,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每个创业公司创始人都应该准备好面对一个问题——扩大业务规模。扩展业务是每个企业所有者都想要的。谁不想扩大他们的业务?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企业都能成功地扩展。虽然还没有一个成熟的公式来说明每一次启动都应该如何进行规模化,以下是一些确定的火灾提示,帮助您确定下一步。

一开始,请记住,扩展只能以您的业务可以处理的速度进行。因此,确保您的业务能够管理增长以及实现此增长所需的快速行动量。如果贵公司销售产品,确保您能够处理大量订单,无论这是否意味着计算库存并在需要时获得更多,或者自动化一个履行和运输过程。了解业务运营部分的出入,制定标准操作程序,确保每个人都在同一个页面上。如果出了问题,如果需要更多的员工来快速解决需求,而SOP将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能让你少把重点放在教授新员工有关业务或如何包装产品的知识上。他们将能够阅读程序并从中学习。

第二个,准备好迅速行动。不管怎样,如果你想扩大规模,你需要投资一些钱让你的品牌走出去。根据你的市场,如果你的公司正在寻求将业务扩展到消费领域,那么典型的“社交媒体营销活动”可能就不够了。社交媒体的潜在客户开发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深入得多。抛出赞助广告并不能保证任何利益,即使当一声咔嗒声响起,这些点击中有多少转化为销售?这个概念是你需要学习和学习的东西,从网上指南,了解什么是一个伟大的广告。从那里,你可以结合零售店的模式或者你正在考虑的其他销售方法开始广告活动。在扩大业务的同时运行媒体以保持这种规模是很重要的。

媒体很棘手。年长的高管和“专家”在公司新闻稿中谈论。问题是,如果没有人关注你公司的博客,就没有人知道他们!最好的办法是建立一个新闻联络人数据库,无论是通过连接还是通过搜索与你所做的相关的帖子,直接联系作者。beplay官网体育然后,建立故事-你想让别人知道什么,为什么值得媒体分享。一旦你明白了,起草一个电子邮件模板,将个性化并发送给作者。现在你有作家想要写独家或任何你和你的业务。接下来的步骤实际上是对所有这些和媒体做些什么。

把这些东西放在一起,并有反向链接到你的网站,这样人们可以访问信息和购买你的产品或服务。使用谷歌分析,知道你在找什么,更重要的是,开始了解你的客户在寻找什么。确保通过使用大型行动呼叫按钮将这些销售线索转换为销售线索,以及易于使用的界面。让你的客人容易些。现在,这不是扩展业务的唯一方法,它当然不是一个关于如何成为下一个在线大亨的深入指南。但每个行业都不一样,你的工作就是成为一个积极主动的企业主,并进一步研究这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