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介绍巴特勒发射台

以下文章来自Debi Klebeplay官网体育iman,执行董事Arthur M.空白创业中心.

名字是什么?好,实际上很多。关于品牌,身份,个性和远见。对我们来说空白中心,我们专门帮助学生和校友创业公司获得联系,资源,导师制,他们需要经验和知识来推动他们的业务发展。很多这样的行动都是通过巴特勒创业加速器进行的,空白中心的一个重要方面约翰和爱丽丝·巴特勒.七年多来,巴特勒创业加速器在巴布森的新企业里做了令人惊奇的事情。beplay官网体育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我们正在创造更现代的,帮助学生成功创业的相关及时方法。

这就是为什么,去年夏天,我们开始谈论我们的身份。多年来我们一直被称为巴特勒创业加速器,但实际上,我们不是真正的加速器。对,我们加快了业务发展,但在创业世界,术语“加速器”通常指有时间限制的经验,通常是三个五个月,初创企业集中精力完成一系列里程碑。加速器通常从初创公司获得一部分股权,以交换项目期间提供给他们的所有资源和连接。

但我们要做的是一整年,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奥林工程/韦尔斯利学生;只要他们需要我们的支持,我们就在那里,即使他们毕业了。beplay官网地址另外,我们的服务是免费的,我们不考虑公平,而是把这个项目视为他们教育经历的重要组成部分。创业实践,他们通过这个项目得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确保自信的,准备好了,我们帮助生产的知识渊博、敏捷的初创企业。

在与学生进行了多次专题小组讨论之后,教职员工和头脑风暴会议,涵盖了多个领域的IDEAPAINT(Babson Venture!)表面墙,beplay官网体育我们有新的身份要披露。我们的新名字和品牌是巴特勒发射台!我们对发射台很兴奋,不仅因为它真正抓住了我们在这里所做的伟大的魔力和能量,但我们关注的焦点是学生企业家。它概括了我们的使命,即提供世界级的经验,帮助他们启动和发展他们的企业。它强调我们作为社区创建者和聚集地的作用。当然最后一点,连帽上衣看起来很酷。

所以,欢迎来到新的管家发射台!这里发生了各种各样的好事,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发生。我们的企业家们被激发起来,让事情发生。我们希望你能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