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如何培养种子轮

如何培养种子轮

空白中心最近有幸接待了亚当马特尔M 17和富帕尔默M'16。肉汁,一家帮助非营利组织筹集更多资金并与捐赠者建立更好关系的公司。去年,格雷维蒂培养了一个种子轮,回到校园帮助巴布森创业公司做同样的事。beplay官网体育

Gravyty团队分享的第一个技巧之一是花时间了解筹集资金的不同因素。尽管许多企业家关注的是投资额,还有其他因素需要考虑,包括投资者将获得的股权金额,要付多少钱,谁先得到报酬,等。更重要的是在达成交易时就物流和期望达成一致。

观众们问到在创业和筹集种子资金之间创造收入的重要性。亚当和里奇一致认为,如果不首先获得收入,你将面临挑战。然而,不要感到向非目标客户销售和获取反馈的压力。尽管投资者希望你能创造收益,确保你是向相关客户销售,而不是向那些能提供轻松收入和给你不太有用的建议的客户销售。最好花时间定义理想的客户,而不仅仅是创建一个营销计划来联系客户。

以同样的方式,每次你和投资者谈话,你需要“降低风险”你的生意。创收对投资者来说是证明你的业务走上了正轨的证据。其他证明你概念的方法包括意向书,客户采用率高,和/或以前解决过其他问题的优秀团队。这些都有助于验证您的业务。

在Gravyty九个月的筹款过程中,他们学会了把自己的时间花在最适合自己需要的投资者身上。他们发现天使投资者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特别是他们的业务。另一个策略是用个人风险投资家而不是风险投资公司本身筹集种子资金,因为这些公司可能有不同的期望。花时间学习天使投资人和风投之间的动态和期望差异,这样你就可以决定你的努力将在哪里得到最好的花费。拥有合适的投资者可以为新的联系和机会打开大门,所以明智地选择它们。为了避免不停地投球但没有真正的进步,这有助于Gravyty向其行业内的投资者推销。他们建议优先考虑那些与你的业务利益一致的投资者。

在这一点上,观众们想知道到底是怎么找到他们的投资者的。他们的一些巴布森教授将他们与投资者beplay官网体育联系起来,因此,他们建议寻求学校教职员工的帮助。他们还建议与行业领袖和相关人士会面,比如巴布森的董事beplay官网体育会,因为他们常常乐于帮助学生。你的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身份是一项宝贵的资产-不要害怕使用它!

亚当和里奇分享了如何与投资者建立良好关系,从可辅导开始。虽然你应该能够捍卫自己的想法,你还应该知道什么时候退后一步,接受别人的意见。努力解决你深知的“第一人称”问题,而不是“第三人”的问题,你可能正在观察,但没有经验真正的痛点。最后,对假设问题有现实的答案。他们想知道你将如何使用种子资金!

筹款是一个困难的过程。我们希望Gravyty的建议能帮助您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