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索纳特欣赏告别

离毕业还有不到一天,在我等待苦乐参半的结局时,我想回顾一下我作为巴布索纳茨营销实习生的经历。beplay官网体育来自纽约,那里的戏剧表演无止境,音乐是城市的节奏,不过,我对艺术的欣赏是我想在巴布森进一步探索的一条途径。beplay官网体育有趣的是,实际上我从未认为自己有创造力,更不用说艺术,仅仅是因为更多的是观察和欣赏光谱的末端。幸运的是,通过为活动制作宣传内容,我已经能够将我的创作技能推广到巴布索纳茨的实践中,beplay官网体育与校园学生生活的互动,以及巴布索纳茨品牌的整体营销。beplay官网体育

对于我的Babsonarts实习,我欣赏的许多品质之一就是能够运用我从营销课程中学到的经验教训。beplay官网体育我的媒体研究课程强调了我们目前生活在一个媒体环境压倒性的世界里,在这个世界里,人们很容易被信息和娱乐淹没。然而,我的品牌管理课程告诉我,社交媒体可以用来突出品牌价值和个性,从而利用品牌与目标受众的互动。在分析学生校园行为时发现学生依靠Facebook获取校园活动知识并不奇怪。

通过自由地共同管理Babsonarts Facebook平台,beplay官网体育这促使我完全理解让学生们以一种已经灌输的沉重的商业心态参与进来需要什么。为了确保每个活动的独特性,即使是巴布索纳特社区以外的人也能捕捉到,beplay官网体育我认为每个节目都有自己的个性。今年春天,索伦森剧院主办了英联邦莎士比亚公司的盛大演出。我们的美国小村庄。暴露在百老汇的剧院里,我想在做促销广告的时候传达同样的激动人心的情感。我们的美国小村庄后来的贝克特简介.

当我在Babsonarts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其他营销内容时,我也有同样的兴奋。beplay官网体育beplay官网体育尽管我在巴布森的日子快结束了,beplay官网体育我期待着追求自己对娱乐业营销的热情!非常感谢巴布索纳茨团队的所有人鼓励我探索其他技能,并始终张开双臂欢迎我!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