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beplay官网体育Babsonarts感谢

在毕业之前不到一天,我等待着苦乐参半的结局,我想反思我作为Babsonarts营销实习生的经验。beplay官网体育来自戏剧表演的纽约市无休止的,音乐使这座城市的殴打保持不变,但我对艺术的赞赏仍然是我想在巴布森进一步探索的途径。beplay官网体育有趣的是,实际上,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自己的创造力,甚至不再是艺术,而仅仅是因为更多地观察到了频谱的观察和欣赏。幸运的是,我能够通过创建促销内容,与校园的学生生活互动以及整个Babsonarts品牌的营销来推动自己的创造力在Babsonarts练习。beplay官网体育

我对Babsonarts实习的众多素质之一就是能够应用我从营销课程中学到的课程。beplay官网体育我的媒体研究课程强调了我们目前如何生活在一个拥有压倒性媒体环境的世界中,人们很容易被信息和娱乐所淹没。但是,我的品牌管理课程告诉我,可以利用社交媒体来突出品牌价值和个性,以利用品牌与目标受众的互动。分析校园的学生行为时发现学生依靠Facebook作为获得校园活动知识的一种手段并不奇怪。

通过自由共同管理Babsonarts Facebook平台,它促使我完全了解吸beplay官网体育引了已经灌输的大量商业心态所需的东西。为了确保每个事件的独特性都被Babsonarts社区以外的人所捕获,我认为每个事件都表现出自己的个性。beplay官网体育今年春天,索伦森剧院(Sorenson Theatre)主持了英联邦莎士比亚公司我们的美国村庄。在百老汇的剧院接触,我希望在制作促销广告时传达同样的激动人心的情绪Our American Hamlet然后以后贝克特简短

I carried this same excitement when making other marketing content and posting on the BabsonARTS Facebook page. Even though my time at Babson is close to an end, I look forward to pursuing my passions for marketing in the entertainment industry! Thank you so much everyone from the BabsonARTS team for inspiring me to explore other skills and always welcoming me with open a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