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为旧金山企业家提供暑期体验

今年夏天,我们很高兴能为巴布森企业家在索马Babson旧beplay官网体育金山的另一个经历提供机会,创业生态系统的中心。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夏季催化剂是一个10周前加速器在旧金山的经验,旨在帮助早期种子水平企业家通过合作和访问SF /硅谷生态系统。

在整个经历中,Summer Catalyst团队获得了关键资源,使他们的业务从最低可行的产品发展到已启动的业务。团队将获得工作空间,顾问,以及与志同道合的企业家建立紧密联系的机会。该项目为团队提供了一个经验学习过程,以加速和扩大他们的初创企业。

在校园的几个街区内,是一些科技界最知名的公司的总部,以及作为一个合作空间的主机,加速器,和VC公司,使旧金山成为巴布森企业家崭露头角的理想场所。beplay官网体育旧金山为企业家提供了获取硅谷财富资源的机会,并扩展了强大的巴布森网络。beplay官网体育

该项目支持巴布森学生企业家,beplay官网体育以及最近的校友和巴布森社区以外的其他人。beplay官网体育将选择多达10个风险团队参与,并提供共享工作区,导师制,发言者,讲习班,以及球场训练。这项计划以一项顶级赛事告终,风险展示,在这个过程中,学员们向学生们介绍他们的业务,教员,校友,投资社区不会为该项目提供住房,但可以受益于居住在旧金山或大海湾地区的众多社区和创业社区中的一个。

该计划于5月29日开始,8月3日结束。

通过WebEx参加信息会议:

3月7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12点/东部标准时间下午3点

3月13日下午4点太平洋标准时间/东部标准时间下午7点

使用密码:SummerCatalyst

了解更多信息并立即申请!

申请表将于周五到期,美国东部时间3月30日中午12点。

我们希望能在旧金山见到你!

关于亚瑟M。开胃菜空白中心巴布森学院beplay官网体育
1998年,亚瑟王空白创业中心是巴布森创业活动的神经中枢。beplay官网体育这个6000平方英尺的中心是为了纪念亚瑟·M。空白63小时98家得宝联合创始人,为创业学院的成员提供了一个家,巴布森学beplay官网体育院创业研究会议(BCERC)、戴安娜项目、全球创业监测(GEM)、成功的跨代创业实践(STEP)项目,还有约翰·E。Alice L.巴特勒创业加速器项目。该中心致力于通过创新的共同课程计划和全球合作研究计划,扩大各种创业实践,激励和告知创业思想和行动。在教室外,学生通过十几个学生办的创业组织和论坛生活创业,以及波士顿地区的创业生态系统。

关于旧金山巴beplay官网体育布森
beplay官网体育Babson旧金山通过创新的MBA项目将创业思想和行动扩展到西海岸,本科学期的经历,beplay官网地址以及定制行政教育,在联系巴布森的学生时,beplay官网体育教员,以及海湾地区更广泛的创业生态系统的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