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企业家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在旧金山为企业家提供夏季的经验

今年夏天,我们非常高兴提供巴布森企业家在旧金山的另一个经验在SoMa的巴beplay官网体育布森的位置,创业生态系统的中心。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夏天催化剂旧金山是一个为期10周pre-accelerator经验旨在帮助早期seed-level企业家通过联合办公和访问科幻/硅谷生态系统。

整个经验,夏天催化剂团队给出关键资源来得到他们的业务从最小可行产品发起业务。团队将获得工作空间、顾问和一个机会建立一个紧密团结的社区与志趣相投的企业家。这个程序提供了一个体验他们的创业团队学习过程加速和规模。

块校园内一些大名鼎鼎的总部在技术,以及一系列联合办公区,加速器,和风险投资公司,使旧金山崭露头角的巴布森学院企业家的理想场所。beplay官网体育旧金山为企业家提供了访问资源的财富在硅谷和扩展了强大的巴布森网络。beplay官网体育

程序支持巴布森学院学生企业家,以及最近的校beplay官网体育友和其他以外的巴布森社区。多达10个创业团队将被选中参与和共享工作空间,提供指导,扬声器,工作坊,球场训练。程序与一个顶点事件的高潮,风险展示期间,参与者向观众的学生,他们的生意教师、校友、投资界。参与者将不提供住房项目,但可以受益于生活在一个许多coliving和创业社区在旧金山或大湾地区。

计划5月29日开始,8月3日结束。

参加一个信息通过WebEx会话:

3月7日12点太平洋标准时间/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

3月13日下午4点太平洋标准时间/ 7点

使用密码:summercatalyst

现在学习越来越应用!

应用程序将于周五公布,3月30日中午12点。

我们希望在旧金山见到你!

Arthur m .空白Entreprene中心巴布森学院(Babsbeplay官网体育on College) urship
专用的1998年,Arthur m .空白创业中心是巴布森学院创业活动的神经中枢。beplay官网体育6000平方英尺的中心是为纪念98年Arthur m .空白的63 H,家得宝(Home Depot)的创始人之一,并提供一个回家创业学院的成员,巴布森学院的创业研究会议(BCERC),戴安娜项目,全球创业观察(GEM),成功的继代创业实践项目(步骤),和约翰·e·爱丽丝·巴特勒企业加速器项目。beplay官网体育中心专注于扩大创业实践的各种®通过创新课外学习计划和全球合作研究计划,激励并告知创业思想和行动®。在课堂外,学生生活创业通过十几名学生创业组织和论坛,和波士顿地区的创业生态系统。

关于巴布森旧beplay官网体育金山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旧金山扩大创业思想和行动®西海岸通过一种创新的MBA课程,本科学期的经验,和自定义管理教育,而连接巴布森学院的学生、教师、和校友广泛的创业生态系统的海湾地区。beplay官网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