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满足旧金山的夏季催化剂导师!

巴布森夏季催化剂项目的每个beplay官网体育团队都有一位优秀的导师,他提供了丰富的创业知识,经验,和关系。每周,导师与团队会面,提供行业指导和关于创业方向的投入在创业初期成为创业创始人令人振奋,但也可能非常困难,因此有导师帮助他们成长,学习、克服挑战是非常有价值的。

我们很高兴有以下专家作为我们的导师:

卡蕾扇

卡蕾扇M'12是TrackPoint GPS私人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副总裁。MatchPointGPS被认为是印度增长最快的联网汽车公司之一,是印度唯一一家与美国合作的远程通信提供商。制作硬件。凯里负责公司产品的设计和发布。凯莉毕业于华beplay官网地址盛顿大学。奥林商学院beplay官网地址,工商管理硕士。

刘创明

刘创明目前是泰勒设计公司的高级项目经理,以战略为基础的建筑和室内设计公司,专注于医疗保健,教育,老年生活,以及科技。在泰勒设计公司工作之前,创明是国立承公大学的设计思维主教练,创意产业学院设计,负责创建和展示课程课程。

乔治诺瑟普

乔治诺瑟普拥有25年的经验,在B2B SaaS软件领域工作并建立市场领先的技术公司。他现在是首席执行官,如果写了,一家为全球50强生命科学服务的企业SaaS公司。之前,乔治创立了4家公司,累计收入超过20亿美元,通过IPO或风险投资筹集超过5亿美元的资金。他是包括Kleiner Perkins在内的顶级风投公司的投资组合执行官。

休米盖革

休米盖革在三大洲使用包括物联网产品在内的各种技术领导屡获殊荣的产品团队,SaaS平台以及移动应用程序。他的团队在创新和设计指标方面一直排在前1%。休目前是verbz.co的联合创始人,为了提高生产力,团队协作软件正在使用自然的语音接口进行开发。

Mark Mavroudis的图像结果

马克马夫罗迪斯曾在硅谷担任技术贡献者,初创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在早期风险投资公司担任过多个行政职位。Mark目前是Bootstraplabs的运营副总裁,全球风险技术投资公司。Mark还是SV in.Fusion的项目主管,与外国初创企业直接合作,加速分享硅谷最佳实践的计划。

坦尼亚索曼

坦尼亚索曼12是500家初创企业的风险合作伙伴。500家初创公司是一家全球风险投资种子基金,其初创项目网络总部位于硅谷,4家主要基金和13家微型基金的承诺资本超过3亿美元。Tanya毕beplay官网地址业于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工商管理学位。

非常感谢我们的导师们自愿抽出时间支持我们的巴布森企业家!beplay官网体育

继续通过Instagram@beplay官网体育 BabSunsf在我们的旧金山校园看到最新的事件,并保存我们的夏季催化剂陈列柜的日期。8月2日,二千零一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