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加入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沃顿商学院,在旧金山攻读商学院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于2019年9月5日加入湾区其他领先商学院,参加在LinkedIn旧金山总部举办的第二届B-School Disrupt SF年度活动。

这个特别的创业宣传活动是为了聚集校友TechCrunch Disrupt科幻-同一周在该市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本地活动首次展示了革命性的初创企业和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

除了斯坦福商学院、伯克利哈斯商学院和宾夕法尼亚沃顿商学院的其他校友外,巴布beplay官网地址森的代表还有:beplay官网体育

Bryanne Leeming巴布森研究生院校友,2016年MBbeplay官网体育A课程,201beplay官网地址6年巴布森暑期创业计划参与者不守规矩的工作室,一家互动的儿童产品公司,让孩子们在学习如何编码的同时起来走动。

瑞秋Pardue,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大学2019届学生,参加beplay官网地址旧金山2018年春季学期和2018年夏季催化剂项目,一个网络助理,在你工作的时候教你。

本Narasin,1beplay官网体育987年巴布森校友班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NEA)风险投资合伙人专家评审团的巴布森回应道。beplay官网体育

B-School Disrupt SF由斯坦福大学校友和联盟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主持,阿曼达·布拉德福德.本·纳拉辛还有另外两位法官,我代表斯坦福大学和沃顿商学院的校友,珍妮Lefcourt,自由泳的普通合伙人,代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友,布雷特威尔逊,Adobe广告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旧金山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旧金山通过创新研究生学位、本科学期体验和定制高管教育,将创业思维与行动®扩展到西海岸,同时将巴布森的学生、教师和校友与湾区更广阔的创业生态系统联系起来。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