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妇女领导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妇女创业领导力中心(CWEL)在专业创业教育中获得卓越奖。

每年,致力于创新创业教育的大学在全球创业中心联盟(GCEC)会议以鼓励创新进步的方式教授创业精神。现在已经二十二岁了,来自全球250所顶尖大学的540多名学生参加了GCEC会议,组织历史上最重要的。

今年,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妇女创业领导力中心(CWEL)经过一个由35名学术同龄人组成的小组的严格提名和评估过程,获得了专业创业教育优秀奖。今年,来自250所GCEC成员学校的100多个大学项目获得提名。Susan DuffyCWEL执行董事,代表中心出席并接受奖励。

“我们很高兴巴布森妇女创业领导力中心获得了专beplay官网体育业创业教育优秀奖,尤其是在这样一批高水平的中心参与的情况下。我们努力为所有不同的利益相关者创建领先的项目,比如我们屡获殊荣的女性创新实验室,这是一种独特的风险加速器,扩大了女性企业家产生动态经济影响的可能性。我们将继续迭代,为我们在全球合作的每一位女性企业家领袖提供激动人心的机会。”

作为第一个在商学院关注女性企业家领袖的中心,妇女企业家领导中心(CWEL)是巴布森在韦尔斯利支持妇女企业家的最明显和最重要的方式之一,beplay官网体育波士顿,迈阿密大学。CWEL的获奖项目,独家活动,接触前沿专家,实践指导会影响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利益相关者。这些项目包括:CWEL高绩效女大学生奖学金项目;beplay官网地址妇女创新(win)lab®加速器为女性企业家打造可扩展业务;导师计划旨在教育本科生和研究生发展关系的价值;beplay官网地址高管教育为努力产生战略经济影响的知名女性领导人而建立;活泼,支持的,以及越来越多的教师群体开创性研究论女性企业家领袖带给世界的经济价值。

这不是CWEL获得的第一个奖项。以前,该中心的win lab®已被美国小企业与创业协会(United States Association for Small Business and Entrepreneurship®)指定为创业教育的两大优秀专业计划之一;博斯蒂诺被评为波士顿“50大火种”创新者和远见卓识者之一;并获得了著名的罗索夫多样性奖。

获奖者和决赛选手的完整名单,在七个不同的类别中,可以在下面找到。

优秀专业创业教育
获胜者: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妇女创业领导力中心
决赛选手:
锡拉丘兹大学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庭研究所
迈阿密大学创业研究所
麻省理工学院塔塔设计与技术中心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德明创业中心

对创投的突出贡献
获奖者:(两名)
斯德哥尔摩大学瑞典斯德哥尔摩创业学校
密歇根州立大学MSU创业
决赛选手: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亚瑟M。空白创业中心
圣母大学创意中心
北肯塔基大学创新创业中心

创业教学与教学创新
获胜者:

贝勒大学约翰F。博格创业与自由企业中心
决赛选手:
弗吉尼亚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创业
维克森林大学创业中心
威尔士大学圣大卫三一国际创新创业发展研究所

优秀的学生敬业度和领导力
获奖者:(两名)
圣母大学创意中心
乔治敦大学乔治敦创业计划
决赛选手:
北卡罗来纳大学威尔明顿创新创业中心
内布拉斯加州大学科尼创业和农村发展中心
康奈尔大学的创业精神

优秀新兴创业中心
获奖者:(三名)
悉尼创业学校悉尼创业学校
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创业中心
范德比尔特大学
决赛选手:
西弗吉尼亚大学发射实验室
史密斯学院吉尔•克尔•康威创新创业中心
伊塔朱巴联邦大学伊塔朱巴联邦大学创业中心

跨学科创业中的特殊活动
获奖者:(两名)
马萨诸塞大学洛厄尔差分制造计划
犹他大学拉森德企业家研究所
决赛选手:
伦敦南岸大学克拉伦斯企业与创新中心
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奇科创业中心
伯顿普渡大学摩根创业中心

纳斯达克创业卓越中心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拉文创业中心

GCEC是首要的学术组织,致力于解决国家大学创业中心的重要新兴课题。它已经变成了一辆顶级的汽车,建立创业中心,以及新兴中心,可以一起分享最佳实践,制定计划和倡议,相互协作,互相帮助,加强,以及庆祝大学对未来企业家的教育作用。

今年的GCEC会议由德保大学和伊利诺伊理工学院主办。得到其他芝加哥大学的支持,包括西北大学和芝加哥大学。芝加哥市长伊曼纽尔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与德保总统一道,博士。加布里埃尔·埃斯特班和IIT,博士。艾伦WCra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