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swecha反射

这篇博文是由金砖四国beplay官网体育的参与者克里斯·拉利和乌苏拉·德德金德写的…

当我们遇到或意识到社会问题并有能力提供帮助时,我们的责任是什么?

作为团队领导进入本周,我们的目的是“关心队列”,我们设定的目标是为了确保我们在一周内互相照顾。然而,我们发现,关心我们的全球社会同样重要。意识和责任是有争议的主题,我们经常在教室内外谈论的那些。贫民窟旅游的概念和非政府组织的作用是我们过去一周讨论的两个话题,这两个话题可以在双方都有争议。特别是关于贫民窟旅游,我们已经讨论了它的教育目的以及它的娱乐和客观化成分。同样地,我们讨论了非政府组织对戈什教授的干预,以及这些组织是否对发展中的社区造成了比帮助更多的伤害;很明显,这些问题不仅仅是黑白分明的。过去一周,我们很多人都看到过大规模的贫困和贫民窟社区,融入这里的日常生活。在印度,我们一直在学习如何在社会中扮演自己的角色,以及如何最好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社区。

我们对Swecha的访问使我们深入了解了印度土著人民的生活,他们积极采取措施改善与环境艰苦斗争的社区。在Swecha的“我要成为”教育计划中,与正在学习生活技能的学生交谈时,强调了当获得可靠和有益知识的机会很少时,一个资源有限的善意组织所能产生的影响。在说服他们的父母继续在九年级以后与Swecha合作比工作更有价值之后,社区中心的孩子们进入了成年期,有着根深蒂固的性别平等价值观和对未来的希望。这些以前的外国概念主要是与他们周围的国内和更大的社区的意识形态形成对比。与印度和世界各地无数社区的贫困和破坏相比,Swecha可能是一个救济努力的小例子,然而,它代表了当希望和教育对很多人来说是生活中罕见的商品时,任何帮助他人的努力都是多么的有效。

我们对这些全球问题所作贡献的答案是一场没有结论的辩论,然而,如果我们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继续探索我们作为一个社会应该采取的行动的考虑的重要性。随着我们继续我们在印度的旅程,超越我们的视野,我们将继续发展,我们应该继续邀请每一次经验的教训来不断塑造我们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