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要进行的螺距:火箭螺距结果

你练习了几个星期。你投你的球。现在怎么办?

火箭音高由空白中心提交,是另一种音高活动。演讲者只有三分钟的时间和三张幻灯片来传达他们的商业理念的独特元素。活动中内置了反馈,每一位演讲者都会在现场从观众那里得到现场反馈。意义,演讲者不仅要磨练他们的投球技巧,同时也从巴布森的创业者和创业爱好者的生态系统中得到了批判性的反馈。beplay官网体育收到的反馈,已建立的连接,而风险敞口则是在事件发生后继续存在,并经常在所呈现的风险的演变过程中发挥作用。

今年周四的火箭比赛,11月8日是马修·维加·桑兹的第三次亮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卢拉游乐设施.火箭音高随着空白中心的夏季创业计划和B.E.T.A挑战,这是一条贯穿卢拉骑乘之旅令人难以置信的叙述的线。2016,他和他的孪生兄弟,迈克尔,刚开始开发应用程序时,他就出现在火箭场上。他的投球导致了Bostinno上的功能,这就意味着他们最终需要克服一个重大挑战:找到一家保险公司。

到2017年火箭发射升空时,露拉的游乐设施在一个非常不同的地方。马修说他们很高兴能参加这个活动,知道一年前火箭投球对他们有多大的影响:“如果我们能得到这么多好的机会……想象一下,当我们有牵引力的时候。”但是织女星桑兹兄弟并没有在他们的桂冠上休息。他们继续重复着,今年在火箭场,马修打了一个支点。不仅仅是汽车共享,Lula Rides将成为“共享移动的一站式商店”,包括自行车,滑板车,还有更多。考虑到他们有了一个全新的球场,马修主要是从观众那里寻求反馈。他明白了,从风险到收入模式的问题。

同样地,Juan Giraldo MBA’18岁,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瓦库,以前在火箭场投球。回想他的第一次经历,他说,“第一次火箭投球,我们真的很早。我们有这个主意。这真是个主意,说实话,“今年,火箭投球是胡安与巴布森社区重新联系的机会,让观众了解瓦库的进步。beplay官网体育胡安有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更新要分享:就在投球前几个小时,他让一位投资者来领导他的筹款活动。这一发展产生了多米诺骨牌效应——当胡安分享这一消息,并要求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将Waku带到下一个层次时,几个人在投球后接近他,向他索要场地和条件。beplay官网体育

有着热情和支持的观众,火箭投球是提问的理想地点。当Ryan Laverty 20岁的时候,第一次参加火箭比赛,但并不陌生,投球的阿里斯特,SMS大学最后,他呼吁采取行动:“我们需要内容创建者,教授们,他们所在行业的专业人士。所以,如果你认识一个聪明的人,他有话要说,请把它们一起发送。“通过要求内容创建者编写课程和调整课程以进行短信息传递,瑞安希望利用火箭投球的机会。

Ryan Laverty的20个投手Arist,短信大学。

第一次投手ZoyaAlimMBA'19要求顾问和团队成员为她冒险“灵魂烘焙”。它已经开始泛化——很多人联系了她的博文,讨论合作。beplay官网体育当她在奥林工作只是为了谈论她的产品时,其他人也来过。而且,Zoya计划把她在生意上得到的反馈融入到下一次推销中。她欣赏反馈的丰富性,在很大程度上,由于观众体验和背景的多样性,“不同经验的人对一个产品有不同的想法。”

有了火箭螺距,有一个天生的合作机会,无论是演讲者对听众还是演讲者对演讲者,对于迭代。20岁的Kimia Sadeghi,创始人卢安娜饮料,从观看Waku中获益匪浅古巴茶.充分利用火箭投球作为一种“学习经验”,并有机会参与她的投球,她受到了饮料行业同龄人的启发,计划在活动结束后与他们联系,进行对话。也,她回顾了从观众那里得到的反馈,尤其是关于她在西番莲番石榴汁市场份额的一个问题,并计划在她未来的演讲中解决这个问题。

Kimia Sadeghi’20投手Luana饮料。

你有问题吗?需要反馈吗?想联网吗?火箭投球真的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活动,将满足你的需要,有时甚至惊喜你。正如马修·维加·桑兹所说,“无论你处于什么阶段,火箭投球都会带来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