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钱的权利:张大卫的筹款建议

资金:每个人都想要它,但是没有人知道如何得到它。戴维张,企业家(5家初创公司/退出公司)天使投资人(40家初创企业)和暑期创业项目总监,加入我们的空白中心如何培养种子轮揭开筹款的神秘面纱,分享宣传技巧。以下是他为计划发起一轮融资的企业家所做的演讲的五个要点:

像金发姑娘一样思考

你的加薪能让你做什么?大卫用一个发人深省的问题向企业家们提出了挑战:“如果你要双倍加薪,不管你问什么,你会做什么不同的事?”如果你也这么做,你可能找不到正确的号码。在另一面,如果你把加薪减半,你能做一半的工作吗?你就不能坚持这么久吗?再一次,如果是这样,你找不到正确的号码。使用这种石蕊试纸将有助于引导你达到正确的筹款目标,记住向投资者展示投资回报率的必要性。

了解你的观众

大卫建议做你的家庭作业,从行业和纵向上了解你的潜在投资者,地理学,达到他们的标准投资规模,以及他们投资的业务阶段。也,考虑你的进驻市场战略——你是B2B还是B2C?–这是否符合投资者的专业知识。最后,了解你的投资者,字面上,非常有影响力。有共同的联系有助于证明你是可信的。

感谢张大卫。

击倒第一个多米诺骨牌

你的主要投资者将成为第一个多米诺骨牌。正如大卫解释的那样,“投资者总是想知道,“还有谁?”所以,当你找到你的锚定投资者时,不要犹豫地分享好消息,一定要说你正在“结束”你的回合。不是“提高”一轮。以这种方式进行沟通将产生竞争感,并引发额外的投资事件。

小鸡孵出之后才算数

意义,不要在你的银行帐户上数你的钱。事情总是发生,所以在结束之前不要再考虑你的筹款。

S等地倒立

投资者不是唯一持有筹码的人——你也是!你可能需要钱,但是,正如大卫解释的那样,投资者需要企业家。把筹款过程看作是双向的,或婚姻。

感谢张大卫。

想从2个星期二学到更多的东西吗?读我们的回忆,和我们一起学习本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二:如何阅读术语表星期二和安吉洛·桑蒂内利在一起,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