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会见伊恩全球创业大赛决赛选手:Anup Gosavi&Spext

今年秋天,我们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这个伊恩全球创业大赛,对我们的企业家群体。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生,校友,教员,工作人员,家长们被邀请向印度天使投资网络(Indian Angel Network)申请为他们的初创公司提供25万美元的股权投资。从2006年4月开始,印度天使网络是世界上最大的商业天使网络,也是印度第一个商业天使网络,由渴望在早期投资的成功企业家和首席执行官组成。高潜力企业。伊恩除了资金,提供高质量指导,庞大的网络,以及对战略和执行的投入。

应用程序来自世界各地的初创企业和许多不同行业。决赛也将是全球性的——决赛选手将在周六进行虚拟决赛,12月15日,聚集不同国家的观众,看谁能获得投资。我们邀请你现在注册观看决赛了解每个入围者和他们的事业。

SPEXT,一个将语音媒体转化为有用内容的一体式平台,将由联合创始人Anup Gosavi MBA’13进行演讲。使用语音到文本的API,spext快速创建数字文本,代替复杂而耗时的基于波形的编辑,使您能够“在抄本中键入新词,并更改画外音的口语”,正如Anup向我们解释的那样。带来文本编辑,这是我们许多人的第二天性,与语音内容一起意味着内容营销可以扩展。显然,Anup着眼于创造和利用高质量的内容,八部分指南如何开始播客,从寻找你的声音和选择客人到营销和盈利。

Anup将他的巴布森MBA归功于他beplay官网体育教给他两个战略框架,包括产品定位,进入市场战略和管理团队,以及战术技能,包括创建财务预测,做竞争分析,以及主持会议。你可以听到他在描述他准备如何在虚拟的终场曲中投球时,把MBA放到了工作上:“投球,我将专注于清楚而简单地传达四件事——问题,我们独特的解决方案,这家公司(市场)和团队能有多大(为什么我们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佳团队?)“在他的演讲中,他计划强调,Spext已经在印度建立了一个非常有才华的研究团队,这是一个拥有深厚技术知识的团队,全球研究人员都希望加入。

Spext的革命性技术有潜力改变我们的生产方式,搜索,消费媒体。继续发展spext技术,Anup清楚团队需要什么,而不仅仅是资金:“像这样的早期公司SPEXT需要除资本外的增值投资者。伊恩曾是经验丰富的运营商和管理人员,他们以前曾建立和扩展过科技公司。他们的战略专长,进入市场,增长将是无价的。”

立即注册以观看anup在周六的伊恩全球创业大赛虚拟决赛中进行宣传,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