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与伊恩全球初创企业大赛决赛选手见面:Ryan Lubberger&Cleancult

今年秋天,我们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伊恩全球创业大赛,对我们的企业家群体。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生,校友,教员,工作人员,家长们被邀请向印度天使投资网络(Indian Angel Network)申请为他们的初创公司提供25万美元的股权投资。从2006年4月开始,印度天使网络是世界上最大的商业天使网络,也是印度第一个商业天使网络,由渴望在早期投资的成功企业家和首席执行官组成。高潜力企业。伊恩除了资金,提供高质量指导,庞大的网络,以及对战略和执行的投入。

应用程序来自世界各地的初创企业和许多不同行业。决赛也将是全球性的——决赛选手将在周六进行虚拟决赛,12月15日聚集不同国家的观众,看谁能获得投资。我们邀请你现在注册观看决赛了解每个入围者和他们的事业。

当我们和18岁的Ryan Lupberger联系时,首席执行官清洁剂,他与CTO Zachary Bedrosian'18共同创建的绿色清洁公司,球队在波多黎各,拍摄一个关于他们的故事和他们如何开始的视频广告。在和瑞安的谈话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巴布森在这个故事中是多么重要。beplay官网体育来自空白中心暑期创业项目Len Green对B.E.T.A.公司挑战,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为清洁运动提供了机会,用瑞安的话说,“从无到有”。Ryan认为在伊恩全球初创企业竞争中的投球是Cleancult与Babson合作的巅峰体验,beplay官网体育和扎卡里一起,非常感谢巴布森的支持。beplay官网体育

如果Cleancult从Ian获得股权投资,这项投资将是清洁文化的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Ryan和Zachary正在努力完成一轮融资,同时完成他们的新包装。虽然市场上还有其他绿色清洁剂(其效力水平各不相同)。没有人能够同时提供有效的服务,简单,以及可持续清洁原料和无垃圾填埋包装。这正是CleanCult将要做的:“我们将成为第一家在供应链中获得塑料包装脊的清洁公司,”Ryan说。以客户反馈为动力,以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商业模式为动力,Cleancult将液体产品装在牛奶盒中,片剂产品装在纸牛皮纸邮寄机中。伊恩的投资将是Cleancult筹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David Heath'05领导孟买袜子,并允许团队购买自己的牛奶纸箱机。

清洁运动的前景很广阔,随着Ryan和Zachary继续攻击塑料包装问题,并于2019年1月在集装箱商店推出其产品线。还有新的投资者吗?立即注册为了观看瑞安在伊恩全球创业大赛虚拟决赛中的投球,并了解周六的情况,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