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与伊恩全球初创企业竞争决赛选手会面:Shriyans Bhandari&Greensole

今年秋天,我们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伊恩全球创业大赛,对我们的企业家群体。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生,校友,教员,工作人员,家长们被邀请向印度天使投资网络(Indian Angel Network)申请为他们的初创公司提供25万美元的股权投资。从2006年4月开始,印度天使网络是世界上最大的商业天使网络,也是印度第一个商业天使网络,由渴望在早期投资的成功企业家和首席执行官组成。高潜力企业。伊恩除了资金,提供高质量指导,庞大的网络,以及对战略和执行的投入。

应用程序来自世界各地的初创企业和许多不同行业。决赛也将是全球性的——决赛选手将在周六进行虚拟决赛,12月15日,聚集不同国家的观众,看谁能获得投资。我们邀请你现在注册观看决赛了解每个入围者和他们的事业。

绿素其影响有三个方面:环境,社交,经济方面。业务,CEO联合创办班达里人女士16岁,回收废旧鞋底,生产舒适的鞋子,在这个过程中创造就业机会,为买不起的人提供新鞋。格林索尔不仅能让那些注定要被浪费的东西变得易损,但它也有助于防止土壤传播感染,最常见于发展中国家。

和他的共同创始人一起,拉梅什·达米导演,作为一名跑步者和运动员,施赖扬最初的灵感来自于他每年烧穿的许多双鞋子。当他们意识到可以修复鞋底,并将其与其他材料结合,创造出新的鞋子时,格林索尔的想法诞生了。2014年在印度创业发展研究所商业竞赛中获得资金启动,格林索尔很快就表现出了影响力,每年向数万人捐赠鞋子。

2016年11月,鞋款也开始发售。而正是这个零售部分,施里扬人正在关注,因为他认为有可能从印度天使网络进行股权投资。运动鞋和凉鞋目前在Greensole网站上出售。以及印度的手工艺品商店。融资将使格林索尔迅速扩大其在线和离线零售业务。Shriyans对客户趋势与Greensole产品的交叉点充满热情,注意到该业务“有可能在未来几年成为全球主流,因为新一代人更加意识到他们的购买和生活方式对社会和环境的影响。可测量的影响,以及市场战略,我们期待着看到格林索尔的下一步走向。

立即注册为了观看周六伊恩全球创业大赛虚拟决赛中的施里扬投球,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