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妇女领导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叫医生。Shakenna Williams CWEL全球倡议总监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妇女创业领导中心已命名为“博士”。莎肯娜K.威廉斯,新的CWEL全球倡议总监。在她的新角色中,Shakenna将负责领导妇女创新实验室以及将戴安娜国际研究所.她还将调查和发起新的机会,以CWEL资产为基础,推动妇女主导的全球创业。

Shakenna Williams说:“加入CWEL团队,通过女性创新实验室赋予女性企业家领袖权力,这是我职业生涯中一个激动人心、自然的下一步。”“我看到了创始人在获得合适的网络和课程时所经历的变革,并期待在我们寻求全球扩张的同时,与Win实验室团队的其他成员产生这种影响。”

博士。威廉斯是在巴布森之前担任高盛副学术总监和首席教员之后来到CWEL的。beplay官网体育10000家小企业程序。她也是巴布森大学94届毕业生,也是巴布森黑人亲beplay官网体育和力网络的活跃成员。beplay官网地址在她的新角色中,Shakenna将结合她在史密斯大学的高级领导经验,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凭借她在制药行业的专业知识和在非营利行业的丰富经验,设想CWEL内全球项目的未来。

Shakenna在卡佩拉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俄克拉荷马城市大学市场营销与传播综合MBA,和B.S。在巴布森学院的金融和投资领域,她是一名活跃的社区成员,她与许多促beplay官网体育进妇女和年轻女孩接受高等教育的组织自愿合作,并作为两个创业企业的所有者和策划人,拥有创始人的经验。

Shakenna是阿尔法-卡帕-阿尔法联谊会的成员,股份有限公司。;链接,合并;管理学院;独立学院理事会;以及管理顾问协会。她喜欢与青年和非营利组织交流。此外,她为企业主提供创业和社区发展方面的指导。不管怎么努力,Shakenna展现出她对卓越的热情和真正的承诺,并赋予他人权力。当她不忙于改变世界,追求更好的时候,她喜欢旅行,喜欢和家人在一起。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的女性企业家领导中心(CWEL)任命了博士。莎肯娜K.威廉斯,新的CWEL全球倡议总监。在她的新角色中,Shakenna将负责领导妇女创新实验室(Win)的运营和扩展工作,并负责正式成立戴安娜国际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