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2月20日将奋斗变成机会电影放映和小组讨论

Melissa Denizard'20是格拉文全球研究员谁创造了一个名为“如何在没有干净水的情况下庆祝感恩节”的文档?
关于弗林特水危机…

把斗争变成机会电影放映和小组讨论
星期三,2月20日下午5点至7点在Winn礼堂
寄存器酒店雇员和饭馆雇员

燧石密歇根州已经四年多没有干净的水了。在此期间,我从远处跟着弗林特的故事,但是它的居民们的恢复力和倡导力仍然与我产生了共鸣。本文件的主要目的,“没有干净的水如何庆祝感恩节”,看看一个以黑人人口(57%)为主要贫困人口的美国城市是如何和为什么陷入这场环境和人权灾难的;我将种族和财富作为我分析的关键方面,以展示这两个身份如何潜在地影响该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如何应对燧石水危机的紧迫性。我访问了弗林特,强调了这些种族和经济上的差异,以便有助于清晰地描绘出当代美国缺乏特权和财富的情况。除了这部伟大的谈话之外,这部电影还将点燃美国财富不平等的火花,我在弗林特的时光让我想起了我对社会企业家精神和讲故事的热情。当我和弗林特的居民谈得更多的时候,很明显如果我们作为边缘化的人,不要讲我们的故事,我们的历史将被变形和重建,直到我们不再认识它们;这些斗争被编织成全球化的结构,我们必须继续把这些叙述缝在一起。作为一个讲故事的人和活动家,我的责任是珍惜和欣赏我继续遇到的人的真相。我的使命不应该是推销一个故事;相反,我的目标,我做的每一个项目,将复杂的、系统的社会结构分解成可消化的部分;用事实来补充真实的经历和叙述。如果我不能在不影响故事的前提下做到这一点,那么我可能不该这么说。”—梅丽莎·德尼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