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企业家

从样本中估计销售额:如何从调查中获得最大收益

调查对于企业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工具。事实上,你可以使用调查来估计你的企业的潜在销售额。但这取决于你以正确的方式提出正确的问题。在《如何从调查中获得最大收益》一书中,Alisa Jno-Charles ' 05 MBA ' 11教授分享了她关于如何编写有效的调查并利用调查结果的建议。

以下是一些通用的最佳实践:

  • 调查应包括封闭式问题,并回答诸如“是”或“否”。
  • 答案应与问题的格式。例如,如果你问到受访者与语句一致的程度,你应该为他们提供了一系列的强烈的答案同意强烈反对。
  • 避免提出引导性的问题。当写调查问题,力求做到尽量客观。

想要获得更多的建议,一定要看Jno-Charles教授的在调查和调查误差Brainshark视频

你可以通过调查来估计你的销售潜力。预估销售由四个部分驱动:顾客购买你产品的可能性,他们购买你产品的频率,他们购买你产品的数量,以及他们购买你产品的价格。获得这些数字的一种方法是通过调查问题。

一旦你有了你的调查结果,这里有一些关键点要记住:

  • 关于可能性的客户会购买你的产品,你有你的体重调查的结果,因为客户往往会夸大他们的兴趣。
    • 只有80%的受访者回答谁,他们肯定会买你的产品,实际上买到它。
    • 的受访者只有30%,谁回答他们将“可能”购买你的产品实际上会买它。
    • 这些谁说,他们是矛盾的或可能没有购买你的产品可以考虑被删除。
  • 关于频率,认为受访者会购买你的产品只有50%那样频繁,因为他们说他们的意志。
  • 挑选购买的数量作为最有可能是最常见的反应。
  • 最后,挑选价格最有可能是最常见的反应。

将你的客户数量、频率、产品数量和价格相乘,就会得到销售的估计。回到Jno-Charles教授最初分享的最佳实践,这种计算的准确性取决于调查的质量,特别是调查样本的代表性和调查设计。

要了解计算过程,请查阅Jno-Charles教授的在市场规模Brainshark视频

* * *

有兴趣参加这学期的两个星期二吗?退房的时间表关注Twitter和Instagram, #How2Tues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