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印度的思考

这篇博文是BRIC参beplay官网体育与者写的奥拉·西曼斯卡19…

金砖四国是一个令人惊奇的项目,我从高中开始就参加了这个项目,最终的经历超出了我的想象。在国外留学,我想在我的舒适区之外接受教育和学习。我之所以选择金砖四国,是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能力访问像这些在如此快速发展中的复杂国家。我经常被问到这三个国家中的哪一个(俄罗斯,印度和中国)是我的最爱,答案是印度。来到印度,我的目标是保持一个开放的心态和在场。我只想专注于观察,而不想马上分析我不知道全部内容的情况。然而,尽管我的意图,我很快就不知所措了。我发现自己一直在思考一些问题,比如我看到的在街上乞讨的孩子们,不知道我该如何帮助他们。此外,我正在努力去了解一种我以前不了解的文化。每件事对我来说都是新的,我就是想不起来。有一天,在古老的山谷里,我怀念着未知,和我的同伴一起探索,改变了这一点。

在印度首都降落的第一周,我们和当地一所大学的学生结对,他们会带我们参观旧德里。一天的开始是乘坐地铁,这是一次疯狂的经历。转眼间,我们被挤到火车上,车上有几百人。当韦斯特佩普离开时,这是一个完全不同于康诺特的世界,新德里商业中心。厚重的电线束把旧德里的街道从像未开垦的藤蔓一样的建筑物上断掉。他们把这座城市繁华的部分联系在一起,把它分割成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在拥挤的街道上奔跑的前十分钟,避开理发师和商人在小路上兜售他们的食物,在各种各样的动物周围转悠,乘人力车狭路相逢,我以为我会昏过去。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觉得更舒服,接受了一些我们不想控制的事情,决定看看这一天会把我带到哪里去。我们的朋友索米娅在汉斯拉杰学院学习文学,带我们去了一个有着最好的黄油鸡的地方,告诉了我们关于她的日常生活和兴趣。然后,我们四处走访不同的卖主,最后来到了Asaree商场,这是一次非常酷的体验。索米娅和我脱了鞋,走进来,坐在一个白色的床垫似的地板上。和店里的其他女人一起,在彩虹的各个颜色里,我们看到了几十种布料。裁缝量尺寸,我的朋友帮我讨价还价。定制的库尔塔很漂亮,但它不是物质物质的问题,这一天改变了我。这是我在印度的所有经历,就像今天,在那里我遇到了很多美好的事情,好心的人,他们想教金砖四国的人他们的文化。从当地的学生到CET的工作人员,他们帮助我们对巴布森校友进行了许多实地考察。beplay官网体育每个人都能为我们提供一个新的思考视角,让我们对印度政治有一个更全面的看法,经济和社会领域。

包括,我们讨论了印度的多样性和复杂性。没有一个单一的故事,而是有很多独立的故事,每个版本都不同,充满活力。留学是为了增长和理解,关于挑战你自己的生产方式,这会改变你,让你更专业,学术和个人。我通过金砖四国学到了很多东西,它们将继续影响我,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回到印度,探索印度的其他地区。为了了解旧德里,看看克里斯托弗·拉利的《20,bric x)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c4负载&T=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