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愿景、使命、行动、牵引力:B.E.T.A.上的朱利安·兰格教授。挑战

B.E.T.A.(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创业思想与行动®)挑战离决赛只有几天的时间了,我们借此机会探讨了为什么以及如何行动成为比赛的基石。以帮助我们了解b.e.t.a.的演变。挑战,我们求助于创业副教授朱利安·兰格他为巴布森最初的商业计划竞赛提供建议,并帮助塑造了B.E.T.A。beplay官网体育挑战今天的现状。

朱利安·兰格
朱利安兰格教授

在它的早期历史中,b.e.t.a.这项挑战包括为研究生和本科生举办的一些传统商业计划竞赛。beplay官网地址值得注意的是,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是第一个引入商业计划书竞赛的学术机构。兰格教授解释说,这些竞赛背后的目的是鼓励学生识别和研究商业计划的关键要素。

审议总是很艰难的,特别是当法官的意见不一致时。但是,一个共同点出现了。正如兰格教授所描述的,评委们不断地问:“你做了什么?你采取了什么措施把你的计划转变成一项事业?“。”

与此同时,创业生态系统的趋势正在演变,以支持一种动态的、基于行动的观点。投资者正在寻找的是改变。“他们不想要一个长远的计划……他们想要高点;他们不想费劲地研究细节,”兰格教授说。

在巴布森,兰格教授和其他beplay官网体育人正在进行一项研究,将这种关注点与行动相平行。2012年,他与退休教授比尔·比格雷夫(Bill Bygrave)和高级讲师埃德·马拉姆(Ed Marram)一起发表了获奖论文《人力资产与创业绩效:商学院毕业生创办的公司研究》,该论文将经验与成功联系在一起。beplay官网地址成功的企业家是那些已经采取并正在采取实际行动执行计划的人。

由于增加了教师的支持,气势聚集和飞跃是从商业计划竞赛由我们所知道的B.E.T.A.挑战在2012年。现在,在其第八个年头,比赛识别主要的里程碑巴布森商家纷纷采取措施来实现。beplay官网体育企业家每年争夺$ 20,000大奖,以及服务的实物捐赠。

对于企业家准备在本周B.E.TA.竞争挑战决赛,兰格教授并不陌生,创业作为自己软件VisiCalc,第一个电子表格的创始人之一,有一些建议。他敦促他们分享自己的成就和计划:“你有什么实现的呢?你做了什么,以推动业务发展?什么是您所采取的推动业务发展的主要行动?什么是企业的下一个步骤,“不管你怎么说,有一点是重要的:行动​​。

从兰格教授的另一条建议:要明确的行动号召。想想你想怎么搞的观众。您是否在寻找商业合作伙伴?团队成员?投资者或顾问?吸引观众的你问了,不要忘了分享如何与您取得联系。在分享你做了什么,你会做什么,最后你希望观众做什么,行动将走到了前列。

从商业计划竞争的商业竞争,B.E.T.A.挑战体现了行动 - 等做入围竞争。立即注册压轴看着他们这个球场周四,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