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格雷文办公室学生焦点:特玛兹·弗格森

四月/五月,特玛兹·弗格森是我们的学生焦点…

马丘比丘的特马兹
  1. 你的家乡/国家在哪里?我的家乡是拿骚,巴哈马。

  2. 你目前正在做或正在做的一项任务/项目是什么,你对此感到兴奋?我正在为一个经济发展课程工作的一个任务是一篇关于中国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外国直接投资的研究论文。

  3. 你在巴布森的时候最自豪的成就是什么?beplay官网体育我为我与学生和教师之间的关系感到骄傲。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不可能像以前那样成功。

  4. 在巴布森社区,beplay官网体育是否有任何人/任何你想认识的人?我要感谢加勒比意识学生组织(SOCA)和黑人学生会(BSU)的优秀人士。

  5. 你在国外时有什么最好的经历/记忆?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经历是访问秘鲁的马丘比丘。参观前我看过很多照片,但是当面出现比我想象的更让人窒息。这些照片绝对不公平。

  6. 你会给那些打算出国的人什么建议?或者谁厌倦了去?如果你想出国,去做吧!这些经历是无价的。如果钱是个问题,有这么多奖学金和助学金可供选择,但你必须投入一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