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像当地人一样生活的价值

这篇博文是由国外教育beplay官网体育同行顾问撰写的,Julia Dean 19岁…

海外学期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是时候探索一个新的国家和文化了,结交新朋友,尝试新食物,最重要的是,旅行……对吧?许多海狸相信这样一个谬论:如果你去尽可能多的新国家旅行,那么国外的东西才是“值得的”。我是来挑战这个信念的。

我是茱莉亚·迪恩,大四学生国外教育同行顾问(EAPA),我在国外学习了两个学期,在首尔,韩国,维也纳,奥地利。我真的相信,当你继续交流,深入体验另一种文化,了解当地人时,留在当地社区的价值。

“像当地人一样生活”意味着重新连接许多大学生在国外学习的某些思维模式。Instagram和Facebook让我们相信,一个“成功”的交换学期包括每个周末到世界的四个角落旅行(或者你能做到的任何程度)。为什么要这样做?当然,如果你想在一个地方生活四到五个月,这样做是错误的。这是,当然,不要阻止任何人旅行。一些学生相信他们很长一段时间内不能回到某个地区,所以他们利用国外的时间进行广泛的旅行。但如果这不是你,那么让我试着让你相信“像当地人一样生活”的力量。

当我在韩国的时候,我在首尔外度过了一个周末。一个。那是去釜山,韩国第二大城市。因为我从未离开过韩国,我可以和我在课堂上结交的新韩国朋友和外国人共度周末,在棋盘游戏咖啡厅共享KBQ晚餐或夜晚。我和新的朝鲜叛逃者朋友Cheolgook建立了友谊,在每次会议上,他都会多分享一些自己的人生故事。我在汉城是为了体验在某些节日里的宁静(Chuseok,又称韩式感恩节),对其他人来说是多么热闹(佩佩罗日,当人们交换巧克力曲奇棒作为礼物时)。在我宿舍附近的一家餐馆,女主人开始给我带来我最喜欢的炸鱼,甚至没有问我要点什么。我正式参加了一个“常规赛”,“平常”。当从延世大学校园到辛川的桥上漫步时,我觉得很无聊,因为我已经做了很多次了,我知道我是本地人。我整个学期都没有足够的时间,每一次新的文化经历都让我更加热爱这个国家,也让我希望能再过一周,再过一个月,又一个学期。我不认为如果我不把自己变成一个当地人的话,我会像以前那样坠入爱河。因此,我知道我一到美国就想回到韩国。我花了一年半的时间计划如何做到这一点,今年秋天将以富布赖特初级研究员的身份回国,致力于建立创业课程,向朝鲜人和叛逃者传授基本的商业技能。

并非所有的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学生都会像我一样热爱他们的海外工作,他们也不需要。但是,考虑尽可能多地留在你的城市和国家也许是值得的。拥抱你每天的通勤,直到它成为第二天性。在回家的路上,有一家你经常去的杂货店。养成去特定餐厅的习惯,每周和朋友一起去咖啡馆或酒吧。每当你回顾你在国外的学期时,你可以自信地说你生活得像个本地人。

如果你想在汉城或维也纳留学,或者正在考虑申请富布赖特计划,请随时发送电子邮件至jdean5@beplay官网体育babson.edu邮箱.留学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