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完善一个平台和投球Perkzilla:B.E.T.A.挑战冠军詹姆斯·坎通尼

2015年,二年级学生詹姆斯·坎通尼(James Cantoni)将SmartR定位为B.E.T.A.,这是一个让网站自动调整和完善自我的平台半决赛选手的挑战。在半决赛中,他分享了一张报名表格来获取领先优势。当时,生产铅对SmartR来说至关重要。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詹姆斯需要一种方法来增加他的观众,同时又不把钱花在广告上。他四处寻找,但没有找到解决方案,所以他建造了他的企业所需要的东西。他不知道,他会投球PerkZilla,重复使用相同的注册表单,就像alum在B.E.T.A.2019年总决赛并将赢得2万美元。回顾这次经历,詹姆斯说:“这是一个完整的循环。”

詹姆斯·坎托尼(James Cantoni)将于2019年b.e.t.a开球挑战的结局。

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挑战?2016年,詹姆斯看到了一颗“未经雕琢的钻石”,他开始挖掘,创建了一个插件,吸引了联合创始人杰里米·吉斯拉森(Jeremy Gislason)和西蒙·霍奇金森(Simon Hodgkinson)。他们一起把WordPress插件变成了一个平台,发展了团队,在2018年开发了超过7500个小时,现在正计划公开发布这个平台的最新版本。在B.E.T.A.最后,詹姆斯描述了他的旅程、取得的里程碑和使命:“我们希望用我们的工具来激励人们为他们的事业做出惊人的事情。“今天,你可以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在PerkZilla平台上发起一场活动,推动客户推荐并运行。

詹姆斯是如何庆祝获得b.e.t.a的校友资格的挑战?在切斯纳特山(Chestnut Hill)的芝士蛋糕工厂,他端着一盘鸡块,难以置信地盯着那张2万美元的支票。第二天,詹姆斯又开始了他的工作,一大早就接到了叫醒电话,到了中午,他的工作就可以完成了。詹姆斯很自然地形成了这种职业道德。他的父母拥有自己的营销推广公司,所以对詹姆斯来说,过着企业家的生活方式似乎很正常。7岁时,他的父亲带他去参加商会会议。13岁时,他开始制作电路板。从那以后,他在商业和科技领域从未停止过建设和创新。

詹姆斯·坎托尼(中)与巴布森校友会副主席帕特里克·贝尔德和布兰克中心执行董事黛beplay官网体育比·克莱曼一起庆祝。

詹姆斯的方法集中在尽其所能地执行面前的任务。有了这个,b.e.t.a挑战及其对确定和实现里程碑的关注是有益的。正如詹姆斯所解释的,“b.e.t.a挑战让我对自己的日常生活负责,它促使我把事情做好。” Even in the week leading up to the Finale event, the team hit milestones, finalizing widgets and launching the PerkZilla presale.在win之后,他们并没有放弃:他们正在为5月份的beplay官网体育公开发行和8月份的严格开发计划做准备。他们的目标是雄心勃勃的,而詹姆斯是热情的,坚定的,而且是完全无情的:“b.e.t.a挑战将改变业务,它将对业务的发展轨迹产生重大影响,但我仍有很多工作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