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2019 SVP启动配置文件:集成

Integral是巴布森周四举办的13家初创企业之一,beplay官网体育7月25日在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举办的夏季风险投资展示会。注册参加我们在 Bit.ly/2019SVP公司你看!

许多人回顾自己的高中时光,嘲笑自己的天真和错误。但是,对于许多希望在竞争环境中在学术和社会上都取得成绩的青少年来说,高中可能是一个艰难的时期。想象一下,在一个与你的文化大相径庭的环境中,努力应对离家出走的高中的挑战。你能适应高中生活中的潜规则吗?高级副总裁企业家文帝坎22号当她在上海长大后进入圣地亚哥的美国高中时,她面临着文化冲击。文迪开始了她的合资企业整合,为准备进入美国高中的中国中学生不断增长的市场细分市场提供讲习班和课程内容。我与Wendi进行了交谈,以了解有关集成在SVP中的开发的更多信息。以下是我们采访的重点:

你是如何开始整合的?什么具体的经验引导你去追求这个冒险?

Wendi Kan'22是Integrate的创始人。整合的使命是帮助中国学生在美国学习时更快乐,有归属感。

我来自上海,搬到圣地亚哥上美国高中。起初,我面临许多文化和语言障碍,很难交到朋友。我不知道如何参加俱乐部或活动在我的学校和圣地亚哥。幸运的是,我结识了一些美国朋友,他们通过解释许多英语格言,并带我参加许多学校活动和聚会,帮助我成为社区的一员。我大二的时候,有很多中国学生作为新生来到我的美国高中,经历了和我经历的完全相同的斗争。我真的很想回报他们,并基于我所幸学到的一切帮助他们,这就是整合的建立方式。我在巴布森重新提出了这个想法,并试图帮助我的beplay官网体育中国同龄人适应美国大学。帮助我的室友克洛伊学习文化,然后创建课程来教更多的学生。但我意识到,我可以根据自己的经验,为越来越多需要美国高中帮助的中国中学生提供服务,从而产生更大的影响。另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是我开始把我的课程转移到网上。我和中国学生一起参加了几次成功的亲身试验课程,但在与高级副总裁顾问交谈时,我意识到使用ZOOM教授课程可以吸引更多的世界各地的学生。

到目前为止,SVP的哪些活动或资源对您帮助最大?

投球SVP热座椅非常好,因为它帮助我更好地接受建设性的批评。我认为这是企业家们最有用的技能之一:能够接受批评和负面评论,而不必自卫。你的本能是保护自己或解释你的理由,但SVP确实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倾听者,并从不同技能和不同背景的人身上学习。

你的高级副总裁同事和导师以什么方式支持你和你的事业?

高级副总裁的热座演讲帮助文迪成为一个更好的倾听者,因为她收到了同龄人和导师的建设性反馈。

作为一名年轻的企业家进入SVP,在我开发集成产品的过程中,我收到了来自其他团队的大量个人支持和业务反馈。我喜欢SVP关注的是我个人的成长和我的事业的成长。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在高级副总裁的指导下,我总是觉得很自在。何安东内特,请鲍勃·斯金格,请和贝丝·戈德斯坦征求意见。安东内特是个天使;每次我问她问题的时候,她都能理解我从哪里来,而不需要我再解释一次。我每天给贝丝发几封邮件,从邮件措辞到产品开发策略;她回答了我所有的问题,总是耐心地支持我。Bob和Beth都在我业务的许多组织方面为我提供了帮助;我不得不适应我的联合创始人在SVP期间离开Integrate。他们教我如何在这种情况下成为一个领导者,并不断提醒我,在那些最困难的时刻,我成长得最快。为此,我永远感激你。我还想大喊我的朋友Sakshi Haria'22号作为我在SVP期间所能要求的最支持和最鼓舞人心的朋友。

您希望在SVP期间实现哪些主要里程碑或成就?或者你已经联系过了吗?

在我转向在线运行课程并专注于帮助中学生之前,我对高级副总裁的目标是发展三门课程和运行三名飞行员。我们几乎每个周末都要做飞行员,从参与的中国学生那里获得见解。但是现在我已经转向网上课程了,我的目标已经转变为巩固这种商业模式,继续和中国中学生一起测试我的课程。

作为创始人,你所面临的宝贵挑战或学习经验是什么?

上周三,Wendi和其他SVP团队为MassChallenge首席执行官Siobhan Dullea进行了展示。屏幕上显示的是中国父母送孩子上美国高中的典型费用。

我知道创业之旅充满了比我最初想象的更多的起伏。故障模式与影响分析告诉我创业有很多曲折的过程,但我没想到每天都会遇到这么多的障碍和问题。FME的结构方式,你花了几个星期做市场调查,然后开始开发产品,然后出售。但是,由于我正在建设一个寿命比一个学期的故障模式与影响分析更长的企业集成,我需要不断得到客户的反馈。而不是期望推出一个完美的现成的研讨会,现在我只想让每个新车间都比上一个好。SVP确实帮助我培养了一种成长的心态,并且能够更好地应对失败。

你对有抱负的企业家有什么建议吗?

永远不要忘记你当初为什么要创业。我的使命是帮助中国学生在美国学习时更快乐,有归属感。并不是每个人都像我高中时那样得到帮助,所以我总是觉得有责任回报年轻的中国学生。我的使命和责任感引导我度过了最困难和最紧张的时期,并使我坚持到底。

我们如何才能更多地了解集成?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集成的知识,请发电子邮件给我wendi.kan1021@gmail.com.

如果你喜欢学习文迪的进步建设融入SVP,看看我们的另一些SVP团队简介博客!与整个SVP团队会面并庆祝他们的进步,加入我们夏季创业展星期四,7月25日。回复这个链接。我们等不及要在那儿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