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企业家

2019年高级副总裁创业简介:罗斯托克

罗斯托克7月25日星期四,13家巴布森创业公司在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举办的夏季创业展示会上亮相。beplay官网体育报名参加我们的展示会bit . ly / 2019高级副总裁!

在我们当前的社交媒体时代,广告商和营销人员正被提供一个创新的新渠道来接触客户。但在一个拥挤、竞争激烈的数字环境中,企业很难创造出真正的品牌,这一品牌脱颖而出,真正引起客户的共鸣。苹果(Apple)和GoPro等公司通过展示用户生成的内容(一个用于描述由客户真实创建的促销内容的术语)获得了成功。亚历克斯肯尼迪工商管理硕士' 20,扎克·卡特勒工商管理硕士,和克里斯圣。琼20合作开发罗斯托克(以前称为补充媒体),一个让营销专业人员能够有效地获取用户生成内容的平台。我与罗斯托克团队进行了交谈,以了解其在夏季风险项目中的进展。以下是我们采访的要点:

你们是如何成为创始团队的?

罗斯托克团队。从左至右:Zack Cutler MBA ' 20, Alex Kennedy MBA ' 20,和Chris St。琼20。

亚历克斯:我第一次见到扎克是因为我们在巴布森商学院两年制MBA课程上真的很合得来。beplay官网体育我开始告诉他这个商业理念是为了利用用户生成的内容为品牌服务,使他们的营销更真实、更具相关性、更人性化。由于参与了空白中心,我通过巴特勒发射台编程。

克里斯:作为代码巴布森大学的大学生科技beplay官网地址生活社区是一个小组的一部分,该小组负责办公时间,beplay官网体育以便企业家们可以到空白中心来问科技问题。亚历克斯来参加我正在主持的一个办公时间会议,说:“我有这个商业想法;告诉我怎么做!“这个想法,我觉得听起来很酷,会演变成罗斯托克。训练结束后,我联系了亚历克斯,我们真的很合得来。

亚历克斯:克里斯来领导我们的web应用程序的开发是令人惊奇的。他已经完全超出了人们的期望,我对我们正在执行这个计划,在高级副总裁(夏季风险投资计划)期间建立我们的MVP(最低可行产品)感到无比兴奋。

你是如何创立罗斯托克的?是什么特殊的经历促使你从事这项事业?

亚历克斯·肯尼迪和扎克·卡特勒是在巴布森的两年MBA项目中认识的,从那时起他们就一起努力让罗斯托beplay官网体育克的MVP项目起死复苏。

亚历克斯:今年6月,我们正式申请了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但罗斯托克的想法酝酿了多年。我对罗斯托克最初的灵感之一是看了这部电影一日生活.这是一部纪录片,由YouTube社区的众包视频剪辑制作,目的是记录2010年7月的一天世界各地的生活。这部电影的真实性确实对我产生了影响,我想,“为什么我们不能为广告做这些,并与观众建立更深层的联系呢?”

迄今为止,高级副总裁的哪些活动或资源对你帮助最大?

克里斯:在SVP有很多人在我身边,他们可以在我开发和编码时提供很多不同的观点和反馈,我从中受益匪浅。社区是提供给我的最好的资源。

扎克:在高级副总裁中,与其他受驱动的人在一起的动机上升是相当惊人的。

亚历克斯:除了伟大的社区,我认为高级副总裁带来的专家是非常有价值的。通过高级副总裁,我们遇到了不同的人,他们是从品牌推广到客户发现再到业务发展等各个方面的专家,每个人都教会了我们如何正确处理业务的各个方面。


克里斯圣。Jean在开发rostock平台背后的技术时得到了高级副总裁的支持。

你的高级副总裁和导师在哪些方面支持你和你的企业?

亚历克斯:我们的顾问Clynton凯恩在很多方面都很有帮助。他自己也是个开发人员,我知道这对克里斯非常有帮助。当我给他看我们正在为一个客户制作的一个视频时,克莱顿的直接反应是,视频太长了。这是我脑子里一直在想的事情,但听他这么说,确实证实了这一观点,这有助于我们更多地转向基于互联网用户短暂注意力广度的短格式内容。我们的高级副总裁同行杰克Rokous 20来自玛雅的慷慨帮助罗斯托克设计新的标志。我们只是聊聊天,因为他是个设计师,所以他说“是的,让我试着把一些东西组合起来。”高级副总裁鲍勃·斯金格为我做了一个重要的介绍,这使我与另一家初创公司举行了一些令人兴奋的会议。

克里斯:很高兴能有理查德•奥布莱恩Hoamsy作为一名高级副总裁,我可以问几个问题,因为他使用的框架与我使用的类似。

在担任高级副总裁期间,你希望达到哪些重要的里程碑或成就?或者你已经到达了吗?

亚历克斯:今年夏天的大目标是建立我们的最低可行的产品,我们已经达到了许多小里程碑朝着一个工作的MVP。

扎克:我们的MVP的关键功能是能够在跨多个社交平台搜索的基础上拉入内容,然后允许品牌为自己的营销目的过滤、许可、保存和重新调整真实内容的用途。

亚历克斯:根据我们最初的客户发现,我们的MVP目标用户是品牌营销人员,这个术语概括了从社交媒体经理到策略师再到视频制作人等所有参与营销的人。他们将能够登录罗斯托克,快速搜索和收集内容,用于他们的营销。

作为创业者,你遇到过哪些有价值的挑战或学习经验?

在罗斯托克的热座位介绍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波士顿, Alex介绍了用户生成内容的好处。罗斯托克的平台将允许品牌营销人员从社交媒体平台上轻松搜索用户生成的内容。

克里斯:我不知道我是否会称之为挑战,但我们必须习惯的是,作为企业家,我们完全负责罗斯托克的发展方向。没有人能够确切地告诉我们该去哪里,这种责任有时会引起焦虑。因此,我们必须学会对我们所做的选择更加自信,对我们正在建设的东西到底要去哪里有信心。

亚历克斯:我们还学会了以任何方式,以企业家的身份更快地行动。特别是扎克和我倾向于分析瘫痪。我认为我们天生都是风险厌恶者,但创业需要承担经过计算的风险,这种风险有时很难接受,但对进步很重要。

扎克:我不得不重新规划自己,让自己在没有所有我想知道的信息的情况下表现得舒适。我对自己了解到的一件事是,我总是渴望得到更多的信息,但除非你在沙地上划一条线,否则你永远不会采取行动。

你对有抱负的企业家有什么建议吗?或者在早期阶段为你们自己?

克里斯:对自己的想法充满热情,但同时要听取反馈。绝对有一种平衡可以在那里实现;不要在一个方向或另一个方向走得太极端。

亚历克斯:去吧!有那么多人怀揣着梦想和想法,唯一阻碍你实现梦想和想法的是你自己。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如果你有你喜欢的东西,那么去做会有什么损失呢?最糟糕的情况是,你是通过做你喜欢的事情来学习的,所以我想说,一旦你找到你喜欢做的事情,就要从头开始。

我们在哪里可以找到罗斯托克网上?

亚历克斯:您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了解更多信息,并在rostockmedia.com,要查看用户生成的内容,您可以在Instagram上关注我们@rostockmedia.

如果你喜欢了解罗斯托克在高级副总裁职位上的成长,可以看看我们其他的高级副总裁团队简介博客!为了认识整个高级副总裁团队并庆祝其进步,请加入我们夏天企业展示七月二十五日,星期四。RSVP在这个链接。我们等不及要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