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SVP第9周:迎接创业挑战赛

随着2019夏季创业展柜天后,夏季风险项目创业甲型肝炎e been preparing to present to the Babson community. But the life cycles of these businesses do not end after the Showcase, and founders are balancing these immediate preparations with their continued growth of their ventures. Here’s a look into how SVP teams rose to the challenge of balancing showcase preparations with future-minded development during Week 9:

周一,7月15日

莱斯魅力教授讲授的SVP创始人如何处理形成,并与他们的企业顾问委员会成员进行交互。
  • 对于我们最后的午餐和学习的夏季会议上,SVP创始人被访问莱斯魅力,巴beplay官网体育布森创业的几个公司董事会教授成员。一个自称为“专业委员会委员,”魅力教授教SVP团队如何形成咨询委员会,并保持与他们的董事会牢固的关系作为他们的企业成长。SVP创始人有机会来引导讨论,魅力教授回答了关于创始人和他们的董事会成员之间的动态关系他们的问题。为SVP创始人一个重要观点:“当你开始对进入商业思维,这时候,你应该有一个董事会。”

周二,7月16日

MassChallenge CEO西沃恩Dullea参观周三SVP观看队列间距。每个企业只剩下从西沃恩可操作的想法和见解!
  •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言语中心顾问安迪博士托利森在WeWork参观了SVP企业为他办公时间最新的会议。随着即将来临的展示权,托利森博士为高级副总裁团队演示建议是非常宝贵的。

周三,7月17日

周四,7月18日

  • 有这么密切合作,在过去的9周,有友情的SVP队列中的重大意义。上周四晚,WeWork的工作了企业的那一天共享的中国菜的晚餐为一组。

在10周,SVP团队将作出他们的夏季创业展柜最后的准备。SVP的专家导师和顾问将提供反馈,因为球队在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实践他们的介绍。

您可以在看到创新的初创间距的暑期创业计划的队列我们夏季创业展柜周四,在美国联邦储备大厦在波士顿7月25日。要注册访问bit.ly/2019svp。我们希望看到你在那里!

为了保持最新与我们的展示活动的最新SVP发生的事情和更新,请按照@babsoneship和#babsonsvp上beplay官网体育推特Instagra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