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企业家精神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关系问题:2如何成长您的服务业务

新的服务冒险面临着努力建立他们的信誉和赢得早期客户的争斗。在竞争服务景观中,创始人可以做些什么来确保他们的业务有最佳的增长机会?作为全球企业家周的一部分,Babson全球企业家在居住(beplay官网体育格雷(Akhil苏雷什奈尔MBA'18 LED A.#2周二如何会话上如何发展你的服务业务。Akhil是帕金恩伙伴这是一家为中小型公司提供服务的商业咨询公司。在他的“How 2 Tuesday”栏目中,Akhil分享了他创建Parzenn的故事,并提供了如何最佳定位服务企业以获得成功的建议。以下是我们从Akhil的演讲中获得的一些最喜欢的见解:

随着他开始的服务冒险,Babson Global Entrepreneubeplay官网体育r在Residence Akhil Suresh Nair MBA'18迅速了解了建立关系和潜在客户的信任的价值。

明智地选择联合创始人:对于所有启动,向团队添加联合创始人是一个重要的决定。在分享他的成立早期巴顿队的经历时,Akhil强调了找到合适的联合创始人的困难,将这个过程与寻找浪漫伴侣一样难以理解!Akhil建议我们与亲密朋友建立起来是一个危险的主张;虽然您可能相信与朋友合作将提高您的生产力,但您冒着冒险在冒险之外的个人关系。所以,如果你不应该与你的朋友合作,那么你应该作为联合创始人招募的人?Akhil建议寻求一个创业技能集的人是与你的极地相反。这使您可以建立一个更平衡的创始团队,并使您的专业关系与您的个人友谊分开。

建立早期可信度:对于服务行业来说,信任是接近潜在客户的关键因素。作为一家新的服务企业,你如何说服更有经验的公司与你合作?Akhil利用巴布森校友网络和大波士顿生态系统的支持来建立联系,花时间参加活动和beplay官网体育结识新朋友。在参加社交活动时,他仔细倾听潜在客户的需求,以确定Parzenn如何最好地为他们的业务服务,而不是匆忙地向他们提供他们并不需要的服务。在早期,Parzenn Partners为这些客户做了很多免费的工作,这些项目让他们建立了自己的信誉,并获得了重要的参考。正如Akhil所说,“关系在服务行业很重要。”

明智的消费:新服务业务令人惊叹和保留客户所需的哪些软件和工具?Akhil的指导原则一直是“不要把钱扔在你不明白的事情上”。在购买域名时,在建立他的冒险信誉方面非常重要,他建议不要透过早期的Web开发成本。同样,在为潜在客户创建平台时,他建议创始人不要发展超越可以显示关键功能的演示。Akhil能够教授自己的基础知识和建造功能模型,允许他在进一步发展之前为客户进行演示平台。Akhil还强调了创始人教导自己淘汰的基础知识的重要性,所以他们并不超越外部会计帮助的至关重要的资金。总体而言,Akhil积分创造性地利用资源,并为Parzenn Partners的早期增长至关重要。

想与巴布森的创业社区建立联系,观看激动人心的创业beplay官网体育推介吗?不要错过我们下周四的火箭演讲活动!回复在beplay官网体育babson.edu/rocketpitch


我们希望您享受Akhil关于创建服务冒险的洞察力,并且您可以查看空白中心的星期二在整个学期的日期!11月5日星期二,我们将举办硅谷银行杰西Bardo的2个Acheive客户的成功!注册活动https://h2customersuccess.eventbrite.com,并查看本学期剩下的2个星期二如何安排http://bit.ly/2019h2tues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