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解决问题和提供价值:如何验证2一个经营理念

当你在考虑创业的时候,你怎么知道你的商业想法是否值得追求呢?虽然朋友和家人的支持总是一个好的开始,但在投入大量时间和资源到项目之前,你会希望得到目标市场的更多确认。

在他的研究和经验借鉴的创始人,乔治·布拉德利教授向我们展示了他验证商业想法的框架。以下是我们从乔治教授最近的周二课程中最喜欢的一些观点,如何验证2一个经营理念

根据乔治教授,找到问题的客户真正关心并支付解决是思路的验证是必不可少的。

为客户解决问题在George教授的框架中,验证过程的前两个阶段是识别是否存在问题,并确定您的业务想法是否解决了该问题。乔治教授指出,许多创业者对客户问题的理解都建立在假设的基础上,创业者必须通过与目标市场的接触来确认或否定这些假设。一旦你确定了哪个问题对你的客户来说是最重要的,你就需要重申你的产品或服务可以解决它。在反思创业界最近的趋势时,乔治教授提醒科技创业者,首先要关注他们为客户解决的问题,而不是他们用来解决问题的具体技术。

你能提供什么价值?作为企业家磨练他们的潜在风险将如何成功,识别潜在的客户和收入流是关键。乔治教授提醒我们,决定谁将实际支付给我们的产品或服务的独特价值我们的企业提供了一个深刻的认识前提。他鼓励企业家们重新考虑他们的企业的价值是否涉及到他们最初着手解决这个问题。回答“没有”对这个问题并不一定是坏事,反而信令企业家,他们可能会通过转动自己的定价和营销,以反映其风险其实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成功。

查找游戏值得一玩当我们思考和谈论的验证,这一切都太容易只专注于机会的范围,并只追求具有巨大的增长机会最大的想法。乔治教授强调,也有个人的考虑,也必须决定是否有一个企业是一个“游戏值得一玩”,在您的独特情况时予以考虑。他分享了他创立一个舞蹈工作室与他的妻子的经验。乔治知道他们的企业并没有引为大规模的增长,但公认的一个细分市场的舞者,在比赛中,无心恋战的谁留在停在附近的工作室关闭之后。通过建立这个业务将如何融入他们的财务计划和生活方式明确的目标,乔治发现了一个“游戏值得一玩”的态度舞蹈与健身,他们的工作室,帮助学生追求舞蹈艺术和自我表达的一种形式。

你知道,乔治教授是一名教师顾问空白中心巴特勒发射台?了解更多关于通过发射台在提供给巴布森企业家资源beplay官网体育https://beplay官网体育babson.startuptree.co

我们希望从教授乔治的这些技巧如何周二2帮你验证你的下一个经营理念。铸坯中心的#How2Tuesdays系列将继续在春季学期,特色的企业家很多行业谁将会分享他们的可操作的提示启动成功一个新的阵容。对于铸坯中心对所有事情的最新更新,包括即将推出B.E.T.A.挑战暑期创业计划,一定要遵循我们Facebook的推特Instagram的,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