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女性领导力

五迈阿密WIN实验室女校友投他们公司在TechCrunch的2019

感谢联邦快递的慷慨捐助,五名杰出的迈阿密赢奖实验室女校友有机会在TechCrunch的创业巷,当着数千名与会者、投资者、潜在客户和媒体的面展示他们的企业。Startup Alley是一个标志性的扰乱旧金山的活动,在这里超过1000个pre-series a的初创公司和各垂直领域的赞助者展示他们最新的技术产品、平台和服务。

精选迈阿密WIN实验室公司

  • 精益Orb该公司的使命beplay官网体育是取代一次性塑料食品包装。
  • Imalac中,护理/与可附接抽胸罩,免提乳腺表达系统。
  • 市卡特(Catt)这是一种适合家庭出游的方式,可以将游客和志同道合的当地人联系起来,计划旅行和游览城市。
  • ARVISL FUTURE(也称为SAVR未来)一个平台,让商家和地点,通过基于位置的增强现实交互吸引客户。
  • Caribu,一个视频电话应用程式,让祖父母和孙子在通话过程中阅读书籍,玩游戏,和颜色在一起的能力。

TechCrunch的是企业家的一种高效,有效的平台

对于企业家希望扩展自己的业务,高知名度的会议像TechCrunch的是绝对必要的。“我们得到了间距至少250-300人不等,从投资者到企业的代表,潜在的小企业客户,”精益球的阿纳斯塔西Mikhalochkina说。“By having a ‘seat at the table’ and pitching or exhibiting at well-established events, you gain leverage in the conversation and expedite the process of getting in front of C-level executives who have the ability to take your company to the next level. After we pitched on stage, two investors requested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current round. One of them is now looking to invest so the conference was a big win for us. Our team is extremely grateful for the opportunity of attending the conference at no cost to the company. It allows us to invest the money into improving our products and operations.”

据Catt市的Lizia Santos说,TechCrunch提供了一个高效的网络平台。几乎所有联系我们的人都花了时间浏览了我们的网站,了解了我们的商业模式,并就如何合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这不是你通常的一小时的公司会议,没有有价值的结果。TechCrunch会议不超过20分钟,我们给几乎每一个会议都制定了行动计划。”

TechCrunch的2019是为企业家候选人另一个了不起的成功,因为它促进21次投资者会议,25个潜在合作伙伴/客户会议和两个加速器优惠!在WIN实验室,与联邦快递合作,很激动支持迈阿密企业家代表他们的城市,他们的企业在这个备受瞩目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