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暑期创业项目2020:你需要知道现在是什么

2019暑期创业计划队列

2020年3月夏季创业计划更新

和我们许多人一样,巴布森一直在密切beplay官网体育关注和应对新冠病毒疫情。

这时,巴布森预计随着暑期计划beplay官网体育向前迈进。带着这样的指导下,我们计划为我们的2020年夏季创业计划。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最高优先级是我们的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和福祉。对于相关冠状病毒及其对巴布森校园影响持续更新,请访问:beplay官网体育www.beplay官网体育babson.edu/coronavirus

---------------------------------------------

“随着住房,办公用房,指导和支持网络,SVP允许创始人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 - 建立自己的业务。ARIST不会是今天这样是没有高级副总裁。”
- 瑞安Laverty '20,联合创始人兼COO,ARIST

一个巴布森的签beplay官网体育名方案中,暑期创业计划(SVP)是建立创业技能,加速学生企业发展的10周的强化经验。现在,在其12th今年,铸坯中心是接受申请2020年的队列!

什么是SVP一回事呢?

(从左至右)Oscar Flores和Meagan Priest在2019 SVP共同工作空间

每年大约有15支球队由巴布森学院,工程F.W.奥林学院和卫斯理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企业家中选出。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SVP为参与者提供一个创业的社会,支持和资源,包括:

  • 免费住房
  • 全天候工作区市中心
  • 在项目期间与企业家一起工作的专门顾问
  • 访问专家演讲/导师
  • 世界一流的规划,充分利用铸坯中心的资源。

尽管对一个企业家一个变革的经验值是无价的,每个团队收到服务,至少$ 200K市场价值。

在节目的高潮,球队出现在夏季创业展示给巴布森的400多个成员和当地社区启动的观众。beplay官网体育

2020年的高级副总统任期将从5月18日(周一)持续到7月25日(周六)。

(L-R)理查德·奥布莱恩MBA'20,约书亚香港'21和Ultan奥卡拉汉在2019 SVP共同工作的空间

我现在应该知道,如果我想申请?
请听我们的报道“关于”页面高级副总裁,但在这里,你现在应该知道的几件事情:

  • 该方案是非常有竞争力。只到15支球队被接受,所以所有有兴趣的创业者需要填写一份申请表。
  • SVP是一个学生的经验。申请者必须是目前就读于巴布森学院,奥林工程,或韦尔斯利学院在申请的时间。beplay官网体育
  • 申请者必须在巴布森学院和社区有良好的纪律性。beplay官网体育
  • 申请者必须拥有一个具有潜在10周的暑期密集期间,使显著进步可行的商业理念。
  • 申请人需要能够在10周的时间里全身心投入到他们的企业和SVP社区。参与者必须出席所有核心工作时间(每周16小时),并参加所有每周会议(团队更新、午餐和学习、热坐、顾问会议和其他会议)。
  • 选择的标准包括四个主要方面:
    • 团队创业潜力,互补的技能,并承诺企业
    • 业务-大市场/机会,广泛的影响,差异化的产品/服务
    • 舞台产品/近推出或已经在市场服务,才能使显著的牵引和在夏季打关键里程碑
    • 学习,渴望使SVP资源的最佳利用,并回馈社会飞度能力

关键日期
SVP有两个应用程序周期:早期的和常规的。以下是你应该知道的日期!

早期的应用:

  • 2月21日(星期五)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点:申请截止日期
  • 2月28日(星期五):提早申请面试通知(截止日期)
  • 周五,3月6日:早申请面试(通过邀请)
  • 周五,3月13日:早申请最终通知(一天结束)

常规的应用程序:

  • 周五,4月3日在下午12点EDT:常规申请截止日期
  • 周五,4月10日:面试的常规应用通知(一天结束)
  • 周五,4月17日:普通应用的采访(通过邀请)
  • 周三,4月22日:普通应用的最终通知(一天结束)

其他问题吗?
加入我们,在我们两国信息的会议之一,并得到回答您的问题!:

按照所有的东西SVP我们网站脸谱网推特Instagram,#bbeplay官网体育absons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