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百万,移动,和里程碑:更新从巴布森企业,卷3beplay官网体育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商学院的企业家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是媒体关注的对象,他们的成就获得了荣誉,在筹款活动中也取得了成功——以下是他们的一些最新进展。

Gravyty是一家由人工智能提供资金筹集支持解决方案的公司K1投资管理公司投资2100万美元。Gravyty是由CEO Adam Martel和CTO Rich Palmer共同创立的,两人都是16届MBA毕业生。在巴布森学院的时候beplay官网体育,他们在布兰克中心社区非常活跃,他们在火箭球场投球,在孵化室工作。

TB12,由六届超级碗冠军共同创立的表演生活品牌汤姆·布雷迪和业务伙伴亚历克斯·格雷罗州获得VitalFit营养由阿尔弗雷德·斯科菲尔德和卡梅伦·菲什,两人都是16岁。VitalFit营养一个健康和营养公司提供创新的,以植物为基础的健身恢复产品。VitalFit现在在TB12表演和恢复中心销售它的恢复产品——Tart Cherry, rest和RedRoot波士顿福克斯波罗,以及对TB12sports.com。

realplay的,由创始人贾斯汀真实MBA'17领导,共享,它由克里斯托弗Mirabile和LaunchPad的企业的一个术语铅板上调$ 1百万。REALPLAY的技术提供视频的每一个挥杆,投球,并抓住任何球员在棒球或垒球场上。到2020年,Realplay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将油田数量从10个扩大到1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