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企业家

宣布2020年b.e.t.a挑战赛半决赛!

Blank Center for Entrepreneurship激动地宣布2020 b.e.t.a挑战赛半决赛!看看企业家们在4月1日周三的虚拟半决赛现场投球吧!立即注册> >

Josuel Plasencia的17个项目将在2019年创业博览会上亮相。

Josuel Plasencia的17个项目将在2019年创业博览会上亮相。

校友选手

1室(Jeremy Bhatia ' 11和Michael Beeler)
短跑除了互动媒体私人有限公司(Aakaanksh Pothukutchi”13)
M Aÿü(Mayura B. Davda MS’)
RN在一夜之间(迈克尔·弗里尔MS'16)
TakkaCor技术(杰里米·辛格(Jeremy Singh) 18年MBA和米兰·拉杰(Milan Raj))
最终(斯科特·柯克MBA的12)

beplay官网地址毕业的选手

ALTAMIRA(Susan Ticse C 19 MBA 20和Jeffrey Levine MBA 20)
BONAMI食品(费利克斯Guelfucci MS'20)
繁忙的博达(Vaidehi Tembhekar MBA的21)
Hoamsy(Richard O ' brien MBA ' 20, Neritti Lakshman MBA ' 20, Jules Bibonimana, Preet Murthy MBA ' 20, Kaylin Goncalves MS’20)
罗斯托克(亚历克斯·肯尼迪MBA 20)
Unfabricated(Prabaarja Bedi和Rachna Bedi MBA ' 20)

蕾切尔·帕杜在2019年风险博览会上向楼投了19个球。

雷切尔帕杜'19在2019创业博览会间距楼。

本科选手beplay官网地址

Arist(迈克尔·约费'21,瑞安Laverty '20,玛克辛·安德森'22和约瑟夫Passanante)
Copperforge LLC(所罗门格林伯格奥林工程'22和本杰明·沃德)
飞行队(克里斯·劳丽20)
戈巴茶——诺亚·多丽丝和拜伦·德梅洛
KnowWaste(Taline Karozichian 20, Nicholas Bourdon 20, Gabriella Bourdon 20)
TicketRev(杰森Shatsky '21和安德鲁信息Duca)

我们希望你能在4月1日加入我们,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babsonbeta!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