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夏季催化剂:4周

在一个群体环境,比如巴布森的beplay官网体育夏季催化剂,企业家要学会并协同成长的机会。开始创业绝不是容易做到的事情,但旁边一群同行的支持和导师的工作,并寻求帮助可以减轻挑战,因为他们出现。夏季催化剂强调社会的主题,强化了没有人走上独自创业之旅的想法!

4周期间,小组继续合作,彼此支持,同时了解财务,品牌,知识产权法,和投球。

这儿是一些精彩片段:

星期一:

在周一的队更新会话,夏季催化剂参与者从小组展示了他们的“要求”,并获得即时反馈。他们通过建立联系,审查内容,提供资源,并提供援助,帮助对方。社区,指导和对等网络的支持始终渗透的温暖感贯穿这些会议!

接下来,球队进入了备考车间,了解了金融与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教授安杰洛Santinelli。虽然通过一个具体的例子工作,团队了解到,除了研究,预测和分析策略不同的财务报表。进行研究和建立假设的情况下,当务之急是不要低估观测数据的能力。同样重要的是现实的,当涉及到预测收入和成本。

随后,夏催化剂与会者有机会参加的知识产权(IP)“问我什么”与亚伦Enatsky。这生动翔实的会议让团队探索IP主题和学习一些有关版权,商标,专利和合同。

星期二:

安迪邓'20是在炎热的座位投球空闲的系统,一个企业集中报税文件。后来,他进入了一个重建会议得到来自同行和导师更多的反馈。

团队还参与了与铸坯中心执行主任黛比·克莱曼有意思的书谈话。在她的书中,第一球:赢钱,导师,及更多启动德比探讨具体的实例,并提供战略制定一个引人注目的间距。在讨论过程中,团队学习了讲故事,建立关系,了解你的听众,并使用4H框架的重要性。德比还提供了关于COVID-19大流行期间,几乎没闲着一些有用的技巧。

星期三:

如今,夏催化剂参与者签署了与律师事务所小时丹尼尔·皮尔斯普里亚艾耶,Vee24 CEO和住宅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企业家。后来,团队从事与夏季催化剂总监鲍勃·斯金格咖啡聚会。这些咖啡聚会提供了团队进行连接,聊天的机会,在轻松的环境合作。

以活泼和互动会话中的企业家还深入探讨品牌建设道格·福克斯。团队了解品牌战略和关键错误,以避免,参与客户为中心的定位车间一段时间。当建立一个品牌,它保持一个重点,拓展观众群的深入了解,并连接在情感层面上是非常重要的。

星期四:

上周四,胡安·莱昂MBA'20进入了炎热的座位,一头栽Leue首页。随后,团队从事重建会话和其他咖啡迎了上来鲍勃。

是什么在商店下周?

第5周标志着中间点为夏季的催化剂!球队将有机会与参加销售培训凯特·梅里特,另外热座会议,午餐及与学习乔·卡鲁索,办公时间与Alexa的Pozniak,并为初学者会话与SEO诺姆Rifikind。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