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Summer Catalyst: Week 5

击掌5周!

从创意和产品开发到投球,销售,市场营销,多,创造力起着创业和创新不可或缺的作用。和实施创造性的方法来解决问题可以帮助企业家克服障碍,探索为实现自己的里程碑,新的可能性,和工作。

对于5周支球队参加销售培训与Kate Merritt和办公室小时获奖的新闻工作者Alexa Pozniak。我也引发了一系列创意磋商。

星期一

凯特·梅里特和夏季催化剂总监鲍勃·斯金格拉开序幕了一系列关于艺术的销售研讨会。该会议是翔实,引人入胜,甚至戏剧!会议的第一部分包括介绍顾问式销售技巧。小组了解到四种不同类型的销售问题,以及作为了解买家的需求,积极倾听从事,避免球场的重要性。然后,鲍勃起到了买方的角色,每个团队实施了新的销售技巧,他们的经验教训。每队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通过运行实践销售电话与自己的风险潜在的买家。凯特提供即时反馈,以帮助夏催化剂参与者建立自己的技能,培养更大的信心,并为真正的交易做准备。本次研讨会持续了整个星期,以便多个团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的优势。

Tuesday

Pablo Uribe MBA’21 was in the Hot Seat pitching his ventureDisliz,a watch brand featuring characters from popular media. The following rebuild session enabled Pablo to revamp and strengthen his pitch.

本周,我发动了一系列创造性的咨询ations to leverage my diverse artistic passions and support my Summer Catalyst peers. As the Creative In Residence at Summer Catalyst, I am passionate about various forms of creative expression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writing, photography, design, user experience, innovation, problem solving, and art. These sessions provide a unique opportunity for the entrepreneurs to receive feedback on creative projects related to their ventures. The consultations are collaborative in nature; they can involve reviewing content, brainstorming, solving problems, and exploring different possibilities and perspectives. For instance, we can discuss content, visuals, and design while also exploring usability or accessibility topics.

随意预约我,如果有特定的问题或想聊创造性的方法来应对挑战。我期待着在未来几周托管额外的会议!

星期三

如今,夏催化剂支队伍参加一个午餐及与筹款和天使投资了解谈话Joe Caruso。他们学会了如何有效间距天使投资,似画的问题的一个生动的画面,并讲述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当务之急是创业者清楚地知道他们正在试图解决和有效的沟通,与证据,原因,他们都是要钱的问题。

星期四

队参加了与Alexa Pozniak,在CNBC在纽约一家屡获殊荣的记者办公时间。Alexa的可供开发引人入胜的内容,通过讲故事各具特色引人入胜的叙述,和俯仰媒体企业家提示。随后,团队从事的SEO初学者会话使用Noam Rifkind

What’s in store for next week?

6周的活动包括:更多的创意磋商,办公时间艾米莉·格林,一个筹款午餐和学习与夏季催化剂顾问张大卫,咖啡聚会与胡安·希拉尔MBA'18,更热座位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