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2020年夏季催化剂启动配置文件:Disliz

Disliz是一款时尚腕表品牌特色,从大众媒体人物。这些收藏手表可以穿作为一种时尚,并提供了一个机会,个人与他人谁分享共同的兴趣团结。通过他们的家族企业,在钟表业的经验启发,夏季催化剂参与者巴勃罗·乌里韦MBA'21和他的兄弟们聚在一起,决定他们想开始自己的创业。巴勃罗和他的团队与客户紧密合作,了解他们的兴趣,同时建立动画腕表唤起幸福感和怀旧感。他们已经推出了他们的公司在墨西哥,并正在努力扩展到美国

巴勃罗很高兴能成为夏季催化剂社区的一部分。与同行和导师对话帮助他建立新的联系,获得宝贵的见解,缓解挑战,并就他的启动显著的进步。例如,尽管他认为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将涉及寻求在美国授权合作伙伴之一,该问题与夏季催化剂顾问的帮助下解决。这也一直有帮助巴勃罗有结构和问责制,以留在轨道上的里程碑。巴勃罗是渴望炎热的座位时推销他的创业,并期待从夏季催化剂队列接收有价值的反馈。他的最终目标今年夏天是拥有的公司需要以在美国成功运营做充分了解

对于巴勃罗,大约是一个企业家最精彩的部分之一涉及看到的快感从产品的顾客体验。社交媒体帖子,感谢信,并从客户的积beplay官网体育极反馈是令人愉快的和鼓舞人心:“当人们张贴在穿他们的手表首次社交媒体的照片,那是我工作中最有价值的部分。”以欣赏的客户反馈和拥抱胜利(无论大小)的时间可以让创业之旅更加充实的一个。同样重要的是,以可视化的积极影响你的企业将会对个人,国家或国际规模。Disliz手表带来欢乐的用户,并通过共同的利益把他们聚在一起。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穿着和收集手表,幸福,怀旧,和连接这个意义上可以有一个积极的连锁反应。

Disliz面临烟雨COVID-19大流行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制造了负面影响,他们计划参加会议被取消。在光明的一面,电子商务销售已经加速,因为人们足不出户,在网上购买物品。创业旅程是不容易的,并且COVID-19流行增加了复杂性的附加层。巴勃罗反映道:“创业之旅是不容易的,任何人,但失败是必然的。要知道,失败会来,并准备好了,希望你会赚更多的比你到底失去了什么“。许多企业家将呼应这种情绪。当谈到遇到逆境,巴勃罗认为,在保持开放的态度,并重新规划失败作为一个学习的经验。事实上,采用心态,reframes故障是最宝贵的经验教训巴勃罗了解到作为一个企业家之一。

此外,巴勃罗认为,这是必须有一个强有力的支持系统。他很感激能有机会与他的兄弟开始做这个生意,并具有在家人的支持下已经转型。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暑期催化剂还提供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社区。巴勃罗发现它有助于通过与家人,朋友的挑战说话,而不是试图独善其身他们夏季催化剂企业家。除了从失败中学习,巴勃罗共享三个条建议为有抱负的企业家:“一,试验和失败,快速和容易。二,必须非常小心,你花你的钱。三,充分利用你的支持系统“。

要了解更多关于Disliz或购买其手表,退房它的网站并按照Disliz上Instagram的Facebo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