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夏季催化剂:6周

在整个创业之旅,参与者将需要使用有效和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克服的障碍。有些挑战可能包括:确定适当的价格的产品,寻找投资者或基金。另一个挑战是让时间自我保健之中我们繁忙的日程安排。

虽然本周的活动主要集中在筹资和投资的讨论也照利用支持网络与应对挑战的帮助的重要性。

Let’s dive right in:

星期一:

这一周的团队更新的会话例证社区和存在于夏季催化剂载体的充满活力的感觉。在创业之旅包括了很多的努力,毅力和决心,有些天或数周似乎可以压倒。在特别具有挑战性这样的时代,有强大的支持网络是必不可少的。之后呈现其一贯“询问”和更新,谈到战略突围集团之一,以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平衡。虽然表现出极大的同情,企业家们共享他们使用当工作节奏的感觉铺天盖地优先任务,有效地管理时间,并结合自我保健方法。这不仅是对我们的健康和福利自我保健至关重要,但它也可能导致生产力的提高。

它是温馨的,看看同情和支持的真实水平夏催化剂社区成员向彼此表达。尽管目前的环境下,企业家和铸坯中心团队已经上升到之际,努力培养支持和充实社区。虽然工作有时会感到不知所措,铸坯中心团队的每个夏天催化剂参与者和成员值得赞扬的辛勤工作和努力,在这些时候,以支持创业的精神。保持了惊人的工作,腾出时间去自我保健,并记住,我们在这一起!

今天晚些时候,菲利克斯Guelfucci MSEL'20投博纳米在炎热的座位,并进入旨在帮助重建会话他修改演讲。张大卫还主办了办公时间。

星期二:

On Tuesday, MacBrennan Peet ’22 entered the Hot Seat pitching健康小屋,这使您的健康状况在一个屋檐下的应用程序。此后,球队有机会参加与健康小屋和办公室小时重建会议艾米莉·格林。我也引发另一系列的创作磋商,其内容提醒企业,并通过设计创造性解决问题,而思维。

星期三:

如今,球队参加了一个令人兴奋和翔实的午餐和学习上的企业家,顾问,投资和天使投资筹款张大卫。在本届会议期间,团队学习的最佳做法,对于提高种子轮和提示推销给投资者。

随后,夏催化剂加盟参加一个特殊的咖啡聊天胡安·希拉尔工商管理硕士'18,和联合创始人袜裤。在本届会议期间,胡安分享他的故事,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并谈及了解你的“为什么”在这段时间的重要性。

星期四:

第4天,晓月Mustary '21是在炎热的座位投球麦索利,彻底变革如何童婚问题是通过创业解决的基础。在重建会议上,麦索利收到了立竿见影的反馈改进和加强间距。

当天晚些时候,更多的夏季催化剂参与者抓起一杯咖啡,并从事与胡安希拉尔多的讨论。

是什么在商店下周?

对于第7周,团队将从事热座位的会议,团队更新,创意磋商。他们也将有机会事件中探索法律专题与律师,包括午餐和有学习Jeremy Halpern和Office小时迪内希Melwani威尔帕金斯本·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