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Blog/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企业家

2020年夏季催化剂启动配置文件:TicketRev

Jason Shatsky ‘21 is the CEO and Co-Founder ofTicketRev,为赛事门票的反向市场。TicketRev努力使买和卖门票的过程中你最喜欢的活动更容易,更方便。下面是它如何工作的:买家进入网上平台,选择自己喜爱的座位,并确定他们愿意支付这些票。卖家进入他们的票的位置,将被通知的最高成交价。Jason的运动和音乐的激情,促使他开始这次冒险:“在这个行业打开一个企业是如此令人兴奋,因为我有问题我创业的目的是解决第一手经验。”

The idea for his venture was sparked on February 10, 2019, when Jason and his friend亚历克斯Fantappie'21(也是夏季催化剂企业家)前往旧金山为启动研磨会议。巧合的是,韦德是打他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勇士的同一周,但贾森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直到最后一分钟;“我立刻开始寻找在在线市场的门票。我注意到,所有的价格都非常相似,有没有办法放在一个报价,没有办法进行谈判,有非常有限的灵活性,也没有便利。那次经历使我相信,必须有购买门票更好的方式在线 - 我们已经创建了不只是有利于购房者的机型,它有利于买卖双方“。

什么贾森享有最讲创业是自由作出决定,并成为他的业务范围和事业的成果的原动力。TicketRev之前,他在中学开始为运动鞋和服装的电子商务业务,并运行它通过高中。通过他在运动鞋行业的工作,他获得了宝贵的知识和见解。他还遇见了他的联合创始人和TicketRev首席运营官安德鲁Duca的:“大部分是在我的运动鞋业内了解到帮我找出需要在票务行业的创新。运动鞋和门票是两个最流行的东西,都是再出售,有两个行业像便利性和灵活性的需求在增长之间有许多共同点。”

杰森进入Summer Catalyst有一个充分发展的产物,是急于推出。由于COVID-19大流行及其直播体育赛事和音乐活动的影响,TicketRev不会推出这个夏天。还有其他几个里程碑团队希望达到:扩大咨询委员会,增加了电子邮件列表注册,打造品牌,并在波士顿的生态系统本身浸泡。虽然大流行导致不可预见的挑战,杰森努力寻找光明的一面,看到一个潜在的一线希望:“无论是现场音乐和体育直播把人们团结在一起 - 我们已经看到了它的过去。我相信,一旦球迷都能够安全地回到球场,这将是最令人兴奋的地方是一个。我们将有一个机会,使大流行后产生更大的影响。”杰森还提供了四点建议,以谁可能面临的挑战烟雨COVID-19大流行的其他创业者:“一:忘了底片,并期待在上攻。二:认识到,作为启动,你可以转动比大公司更快。三:想想都觉得是联机转换目前由于机会。四:寻求同伴,导师和支持网络的建议和反馈“。

杰森很高兴能成为的一部分Summer Catalystcohort and grateful to be surrounded by other ambitious and talented entrepreneurs: “All of the knowledge, experience, and networking that Summer Catalyst provides is just completely invaluable.” Babson has always been Jason’s dream school and he has immense appreciation for the college and its mission. He has taken full advantage of the incredible programming that Babson offers. In addition to Summer Catalyst, Jason was aB.E.T.A.挑战finalist and a member of the Butler Launch Pad快速通道队列。目前,贾森是在E-塔经理和喜欢支持他的同行,同时回馈社会。

对于杰森,“关于是一个企业家最有价值的部分涉及到被自己成功的驱动力;贵公司的成功取决于你,你把工作“。虽然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旅程,杰森承认,作为一个企业家,也相当具有挑战性和危险。因此,你的能力支点和适应作为一个企业家势在必行。此外,杰森认为,“每一次失败只是另一个教训。一些可能看起来像一个错误或者失败,可以重新定义作为反馈或数据,帮助你再往前走,提高了风险“。

对于有抱负的企业家,杰森想和大家分享的智慧几个字:你可以“谈话尽可能多的人。在商业世界,尤其是作为一名学生,人们都愿意提供帮助。所以永远不要害怕尤其是在这个虚拟环境来伸手。要有耐心,并且认识到,发展是一个缓慢的,但有价值的过程。如果你只专注于启动或赚钱它不会工作,所以才喜欢你在做什么,在享受的过程中关注的焦点。这就是你如何充分利用创业旅程。”

To learn more and sign up for early access to the platform visitticketrev.com。您也可以按照TicketRev其社会媒体渠道:Instagram的,推特Facebo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