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2020夏季催化剂启动简介:MATR

MATR联合创始人Padraig Duna MBA ' 21相信,食品行业可以做得更好,做得更好:“我们没有足够好的方法种植粮食和生产粮食,而不破坏地球。这一观点来自于他在该行业多年的工作,以及他越来越意识到食品生产存在缺陷。

帕德里格在布鲁克林的一次食品技术聚会上遇到了他的联合创始人汤姆·考夫兰(Tom Coughlan),当时他正在寻找参与环保主义的方法。他们在酒店行业有着共同的背景,对该行业可以采取哪些不同的做法以及如何采取不同的做法有了一致的看法。两人开始讨论一个想法。如果他们可以用食物残渣来种植食物,比如蘑菇呢?

为什么蘑菇吗?那么,他们都装得满满的营养物质,并提供健康益处。他们是新潮和“具有一个时刻”中的饮食文化。最后,也许是最重要的,它们是食物来源无关,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从许多不同类型的有机物质,像咖啡渣“饲料”,并成功地成长。

在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的MBA课程,哈灵顿能够获得新的资源和机会,并很快意识到这种想法可以工作:“将更多的工作,我把,更多的则似乎是一个可行的主意”他投在火箭间距,加入了巴特勒发射台快速通道队列他检查了一些里程碑,比如竞争分析,并决定让MATR测试它的性能夏季催化剂程序。

在Summer Catalyst中,帕德里格和汤姆建立了联系,进行了“惊天动地”的对话,并建立了关系。由于该团队试图了解其客户和MATR所能提供的价值,在夏季Catalyst办公时间与专家和企业家交谈并扩大其网络具有特别的意义。帕德里格解释了原因:“我们的每一次谈话都跳跃着我们对生态系统的理解。”

如何共同创始人导航新放大的现实?首先,它有助于使汤姆和哈灵顿一起。他们是在不同的城市,但虚拟夏季催化剂项目的手段,它们都可以参与并访问相同的内容。在自己的团队,他们采用了像变焦程序站立会议,使他们能够沟通,并留在轨道。和虚拟网络已经改变了游戏规则。反思面对面活动的限制和网络,哈灵顿说,“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Padraig和Tom计划在9月份与供应商合作伙伴进行测试,并在2月份进行软发布,计划于2021年5月全面发布。他们现在专注于新鲜农产品,对未来希望实现的目标有一个广阔的愿景,比如进军CPG领域。最终,他们有一个核心的环境使命,并热切地关心改善食品生产背后的体系:“目标是证明用更好的方式生产更好的食品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