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2020年夏季催化剂启动配置文件:Leue首页

当胡安·莱昂·拉米雷斯MBA'20,创始人Leue首页在仓库公平首先出现了,他知道自己必须要得到。所以他吓他的方式,他说他是一个买家,并开始制定与品牌的联系。不久后,他用自己的积蓄,使他的家居用品首次进口到他厄瓜多尔的祖国。很顺利,所以他再次,然后再次下令。

在某一点上,胡安意识到有做他在做什么更好的办法。他认为回:“我不得不这样做更好。我必须提高自己。”他的知识差距是在财务和运营,所以他决定现在是时候学习,并去巴布森他的MBA学位。beplay官网体育他继续对业务工作,同时在巴布森是建立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的方式。beplay官网体育更何况,电子商务是在厄瓜多尔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胡安解释说,主要的电子商务球员像亚马逊没有推行扩张到厄瓜多尔。所以,他的竞争对手大多是实体店。由于客户是想在网上订购比以往任何时候,特别是近几个月,Leue首页被定位以及采取市场的优势。

面临的挑战是建立信任与客户。客户是可以理解的犹豫信任与信用卡信息的新网站。胡安的方法有两个方面:他通过卓越的用户体验旨在建立信任,就像一个保证48小时交货时间,并通过营销。他已经开始建立关系,与“微影响力,”像家一样的组织者,并创造一个大使的程序。他还考虑增加一个新功能类似于亚马逊。

器乐胡安的迄今取得的进展和他未来的目标是团队。他的朋友和商业伙伴塞巴斯蒂安·威斯纳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知识和支付平台的丰富经验。随着胡安的专注于产品和塞巴斯蒂安的重点付款,他们的成功建立。

在夏季催化剂,顾问埃里克·布劳恩已与娟使他的下一步重要工作。也就是说,埃里克的建议鼓励胡安专注于不断增长的品牌他的投资组合,并增加了对Leue家庭用户选择。胡安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他学分帮助他做到这一点的热水座位间距会话。虽然炎热的座位是“非常艰难,”他得到的反馈做了一个差异。夏季催化剂队列让他更专注于数字和事实。他把这种认识与经销商开会只是一个小时后,集中在财务,并降落索尼,三星和厨房用产品。他是现在Leue首页网站上推出的KitchenAid产品的过程。

展望未来,胡安的目标是推动销售wihle改善运营并在其仓库中寻求效率。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他知道真正重要的一个成功的电子商务网站,并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电子商务是行动,而不是技术。”

要了解更多关于Leue主页,请访问其网站并检查了其Instagram的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