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企业家

夏季催化剂:第8周

恢复力在创业旅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能够从挑战中反弹,从错误中学习,新方向的枢轴对于进步和增长至关重要。在第8周,夏季催化剂企业家在午餐和学习会议,咖啡聚会,创意咨询,热门座位和专家办公时间的享受时更多地了解了韧性的重要性。

让我们开始吧:

周一

在团队更新期间,Summer Catalyst的风险投资公司询问了关于合并公司、与商业伙伴联系、参与客户发现和改进网站的问题。企业家们还参加了法律办公时间帕特里克康塞尔利,为初创公司提供早期商业事务、风险融资和商业交易方面的建议。

周二

周二,丹·埃德贝克(Dan Edlebeck) 21届MBA参加了“热座位”(Hot Seat)比赛Exidio这家公司为企业和个人构建开源、分布式的VPN应用程序。想了解更多关于Exidio和Dan的创业历程,请看这个夏季催化剂启动概况我写的。

然后,执行董事德克雷曼主持了一个关于如何处理投资者问答的会议。Debi分享了准备和处理问答环节的方法,问答环节通常是在向投资者推介后进行的。我还主持了另一场创意咨询会议,就网站设计、社交媒体、书面内容、视觉效果等创意主题向企业家提供建议。

周三

星期三,夏季催化剂团队从事鼓舞力,枢转和蹦蹦跳跳的鼓舞人心的午餐和学习课程黛安黑森州.黛安讨论了她自己的创业旅程,同时分享了智慧的话语和学习的关键经验教训。以下是一些亮点:面对挑战时,保持强势,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探索新的可能性。保持持续到枢转成不同方向的可能性,并识别出它没有所有人都弄明白了。艰难时期建立你的性格;生活和商业是真实的。

当天晚些时候,我举办了一个头脑风暴会议。在这个独特的会议期间,夏季催化剂企业家和空白中心团队成员反映在虚拟体验中,讨论了反馈,并集思广益,在即将到来的学年中携带编程和活动。

周四

21年的Alex Wu在Hot Seat投球CNF /犀牛行业这家公司开发碳负极复合材料,用来替代碳正极材料。之后,亚历克斯参加了一个与同伴和导师的重建会议,讨论如何改进他的推销方法。

夏季催化剂总监,鲍勃·斯金格主持了一次咖啡聚会liz权力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幸福传播者artlifting.这家公司将有社会意识的企业与受无家可归或残疾影响的天才艺术家联系起来。团队了解了她的项目,提出了问题,并获得了有价值的见解。

下周有什么准备?

第九周是《夏日催化剂》的最后一站。创业者们将参加团队更新、热座位、创意咨询和午餐学习会议鲍勃·斯金格.他们还将参加彩排,为8月6日的夏季催化剂展示做最后的准备。为了参加这个活动,注册在这里在Facebook上观看球队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