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企业家

2020年夏季催化剂启动配置文件:麦索利基金会

通过她母亲的自己的生活和经验与包办婚姻的启发,麦索利基金会创始人艾瑞亚·穆斯塔里(Aria Mustary’21)开始寻找解决性别不平等循环的方法。当巴布森学院的两位同学和朋友——20岁的亚伦温德尔(Aaron Wendell)和21岁的格伦格beplay官网体育德(Glen Ged)加入她的团队时,她产生了这个想法。他们一起到孟加拉国进行研究旅行,并开始完善他们的意图和计划。

今天,迈索利基金会试图通过干预教育来打破这个循环。该基金会为年轻女孩提供了一个联合课程,内容包括创业精神、金融知识、领导力和信心。他们在孟加拉国的后勤主管艾瑞亚、亚伦和Nipa目前正与5所学校和大约200名学生合作,并计划很快增加更多的学校和导师。

今年夏天,麦索利团队成长。晓月和亚伦聘请了一个五人的营销队伍,并建立了一个入职过程一应俱全。这个新团队包括电影,公关,社交媒体,捐助方的参与,一般的营销策略,品牌设计策略。这是一个显著承诺的采访,租赁,发展入职 - 更何况,这一切都必须到位的放大!

幸运的是,夏天的催化剂顾问贝丝•戈尔茨坦在每一步都提供专家建议。当团队计划入职活动时,Beth的建议是“尝试让员工自己找到使命和愿景”,这起了作用。通过合作活动,新员工能够参与并阐明麦索力的使命,用自己的话,并建立团队意识。

Beth也帮助了Mai Soli团队准备申请更大的金额的培育计划。当他们被获准加入此计划咏叹调和亚伦兴奋,知道他们将密切合作,并与非营利组织的队列连接中获益。

展望未来,晓月和亚伦的动机。他们组建的咨询委员会,并查明他们需要从法律的角度做,以确保自己的知识产权的内容。随着他们前进,他们正在这样做战略性和故意。从夏季催化剂他们最大的外卖是一个思想转变。而不是把到位绷带解决方案的今天,这些客户对自己的长远目标,他们需要到那里的步骤。由于阿龙解释说:“夏天催化剂把我们在漫长的游戏。”

什么是提前为麦索利基金会?晓月和亚伦希望工作与更多的学校和补充,提供职业机会,连女孩的程序。在他们所做的一切的核心,是一家专注于授权的女孩,解锁他们的潜力,并鼓励他们看可能性。

要了解更多有关麦索利基金会,请访问其网站并检查了其推特,Instagram的Facebo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