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企业家精神Blog/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企业家

2020 Summer Catalyst Startup Profile: Vadati

想象一下,在会议室设置中练习您的演示,互动受众将会给您即时反馈。如果你能简单地放在耳机上,进入虚拟世界,以及在您想要的任何地方的专业环境中练习练习练习?Sree Dasari '23,CEO和联合创始人Vadati,创建了一个创新的虚拟现实模拟,这就是这样。

Vadati的软件计划侧重于加强介绍交付,提高信心,缓解焦虑。在戴上虚拟现实耳机并将演示牌添加到程序后,您进入会议室,并将您的演讲发送给听取和反应的受众。在最后,您可以获得关于内容和交付的额外反馈。

从个人经历中汲取灵感,斯里们渴望让他对他人的压力较轻的过程:“成长,在别人面前呈现出对我来说是非常神经的。即使我不得不举手并在课堂上回答问题,我也会开始摇晃和出汗。但很快我意识到你越来越多,你变得不那么焦虑。我用家人和朋友练习介绍,但经验不一样。所以我开始奇怪,有没有办法能够有效地模拟专业演示环境和​​实践公众与虚拟现实技术说话?“

Sree的好奇心和对主题的热情导致她开始了一个初步的研究项目。她的工作发表在了Journal of Emerging Investigators, a journal managed by Harvard, and also recognized by the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APA)。她还在罗德岛科学和工程博览会上授予“最佳”(崛起)并赢得了州长的音高比赛。Building off of the momentum and excited to turn her ideas into a reality, Sree embarked on her own entrepreneurial journey and started Vadati.

InSummer Catalyst,热门座位是SREE最令人难忘的学习经历之一:“你收到真实的反馈,观众不只是糖衣。”在重建会议期间,她的同龄人和导师的宝贵反馈有助于加强她的音高。在过去的10周内,Sree和她的团队在准备发射时取得了重大产品开发和客户发现里程碑。除了夏季催化剂外,Sree还积极参与Babson'sbeplay官网体育eTower和女性的企业家领导的中心(CWEL)

根据Sree的说法,将抽象理念变成有形现实的过程是成为企业家最有价值的部分。她学到的一些最宝贵的课程是什么?“打开改变,总是反思你所做的事情。尽可能地联系他人并与尽可能多的人交谈。一定要真正理解并解决客户的痛苦点。“此外,Sree鼓励有抱负的企业家参加第一步:“只是为了它 - 你可以花很多时间怀疑是否值得。但即使启动失败,您将从过程中学习这么多,知识可以帮助您创造更好的东西。“

要了解有关Vadat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website并检查Vadati'sInstagram.linkedin.accou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