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夏季催化剂:第9周

夏季催化剂企业家提出与他们的“小胡子”!

夏季催化剂参与者已经走了这么远 - 他们已经开发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他们翻新球场,建立新的连接,并与他们的同胞企业家合作。虽然学习开始创业的不同方面,每个创业者已经开发出较强的沟通,领导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他们庆祝胜利和克服障碍,同时还能通过流行病管理。

虽然他们在夏季催化剂时已接近尾声,其作为企业家的未来才刚刚开始。第9周期间,团队,专注于在最终确定的间距,为准备橱窗。他们参加了球队的更新,热座,午餐和学习会议,创意磋商,并展示彩排。

这儿是一些精彩片段:

星期一

在他们的最后队更新会话,夏季催化剂团队分享最新动态,问,有的笑,每个人都合影的即兴图片缩放与他们的创作小胡子。以上制备的储备吸管,塑料手套,记号笔涂鸦,和真发的特征小胡子图片。哪一个是你的最爱“stache?

在夏季催化剂的过去的十周,团队会更新已经使创业者合作与彼此,建立关系,共同学习,结交新朋友。学员们询问关于筹款帮助下,网站开发,客户发现,销售,市场营销等。这些会议一直支持,参与和乐趣。企业家已经跃升为帮助彼此出来,提供反馈,并集体讨论解决方案。

随后,团队出席了午餐和学习如何建立一个启动咨询委员会与莱斯魅力在巴布森学院的高级讲师。beplay官网体育这里是距离Les一些有用的技巧。一:你希望你的顾问董事会的组成谁了解你对成功的定义,并希望能帮助你实现目标的人。二:所有的参赛者应该与团队一起开会,这样他们就可以收听到集体彼此提供建议。三:安排您的咨询委员会会议,并提前发出的议程;它尊重大家的时间和证明的承诺。四:如果你是一个创业者,尽量在别人的顾问委员会;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经验。五:如果你有兴趣在问别人是一个顾问,简单地开始与他们交谈,了解彼此,并讨论您的利益和期望。

星期二

周二,代表队参加了他们的最后一个炎热的座位和重建会议。马蒂阿明MSF'20是在炎热的座位投球LIT学习,为学生和教师基于输入,语言习得的工具。要了解更多信息,看看这个启动配置文件。后来,我举行了一系列协商创意告知各种主题,包括网站设计,视觉效果,内容和社交媒体的企业家,同时帮助他们思考到具有挑战性的问题的创造性解决方案。

星期三

夏季催化剂主任鲍勃·斯金格主持的午餐和学习上启动文化。文化是人,当他们在你的企业工作感觉如何。那么,你怎么想你的团队有什么感觉?

在本届会议期间,鲍勃讨论七大特色,使人们感受到积极性,使他们能够研发出更能启动文化:激情,所有权,学习,协作,混乱,透明度和关怀。领导班子驱动文化,重要的是要聘请共享公司价值观的员工。要了解更多关于启动的文化,看看Bob的书Culture.com:最佳初创公司如何做到这一点。

星期四

上周四,代表队参加了展示排练和办公小时蔡添德比克莱曼辛迪·克莱因Marmer还提供了本周的帮助夏催化剂队伍,为展示做准备办公时间。

是什么在商店下周?

我们正在更接近终点线。2020年夏季催化剂展示发生在8月6日下周。不要忘了在这里注册并加入Facebook上直播的精彩的虚拟事件!

10周,夏季催化剂参与者将继续努力,完成自己的球场,并就其里程碑的进展情况。他们将出席一个午餐,并与学习会议鲍勃·斯金格,满足了亚当·奥尼尔,并在展示提供他们的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