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2020年夏季催化剂启动配置文件:博纳米FOOD PRODUCTS

四年前,菲利克斯Guelfucci MSEL '20自告奋勇带Gawad卡林加,一个非政府组织在菲律宾,并实现了更加了解自己:他热衷于用他的技能来解决社会问题。第一手看到当地社区的需要,他的极大兴趣,社会企业家精神。

快进到博纳米,美食海鲜产品具有社会使命!博纳米产品100%来源于在菲律宾制造。通过从当地渔民和农民采购食材,并与当地的人才合作,使产品质量,博纳米有助于支持这些地方经济和啮合社区成员的创业精神。它还设置了一个小额信贷的基础,提供这些社区提供获得资本合作。最后,与非政府组织和政府机构博纳米合作伙伴开发各种社会计划社区内。

在巴布森的MSEL程序,菲利克斯满足米克尔Babeplay官网体育diola,拉伊德阿提亚和弗兰齐斯卡Ibscher,所有MSEL'20。这三个朋友给菲利克斯反馈和支持他,因为他的工作博纳米。今年夏天,他们加入了他作为球队的一部分。他们都带来了各自不同的优势,并着眼于业务的不同方面。米克尔适用于金融,FDA的研究和导出。RAED涵盖美国走向市场战略,也已经研究FDA的研究和出口。弗兰齐斯卡专注于数码相机和网络营销。总之,与Felix和他的菲律宾联合创始人何塞·安东尼奥A. Morente,他们是博纳米。

在夏天的催化剂,该小组已采取的所有机会。他们开发了他们的商业模式画布教练有很大的关系三奥克利和她一直建议的整个夏天有意义的来源。他们还享有机会与连接并在办公时间和满足UPS企业家听到。

特别是看台上一个夏天的催化剂经历了球队:如坐针毡。尽管菲利克斯在巴布森像以前的事件投beplay官网体育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创业论坛火箭间距B.E.T.A.挑战压轴炎热的座位是一种独特的体验,给予建设性的反馈博纳米两相充分小时,从夏季催化剂队列。走出炎热的座位,他们创建了两个全新的演示文稿,一个目标合作伙伴,零售商和分销商和其他定位消费者。该小组还学到了很多听到其他企业间距,看到共同的反馈主题。事实上,他们喜欢炎热的座位这么多,他们会再次做到这一点!

今年夏天,博纳米实现了多个目标。该小组招募配方开发商和食物摄影师加强博纳米品牌具有配方博客。他们推出了一个新网站。团队的补充了新产品的阵容。他们从像杰米·比索内特和美国食品界厨师收到很好的意见。最后,他们开发了我们一起去市场战略,这是复杂的给予FDA要求的复杂性,无论是在美国和菲律宾,并在此背景下流行出口法规。

最后,球队已经适应了COVID-19的新的现实。他们推出了一项倡议,当地社区成员可以制作和分发口罩。迄今为止,该社区已取得900个口罩和分布450。

作为博纳米向前看,球队希望得到的轨道上生产和分配后发现的新方法,把产品提供给他们的客户。他们正在探索订阅盒,新的在线渠道,以及更多 - 从入住调整博纳米新闻!

要了解更多关于博纳米,请访问其网站并检查了其Facebo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