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Blog/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企业家

2020 Summer Catalyst Startup Profile: CNF/Rhinno Industries

气候变化似乎是一个艰巨的问题来解决。我们怎样才能开始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吴树'21认为,我们生产什么产品,我们如何生产这件事对气候变化:“它的解决方案在于在于我们使用的材料。”

进入麻。是的,麻!基于大麻复合材料是强,重量轻,而且最重要的碳基负极。大麻也是一个较便宜的材料,因为它可以大规模增长,并不需要大量的能量来生产。

那么,如何麻运作?首先,纤维从大麻植物的茎提取。一台机器织成纱。然后纱线被成形和处理。最后,纤维注入有树脂,从而形成高性能的材料相比,树脂涂覆的织物和产生较少的废物,以及该较轻。然后,该材料可用于生产的好。

Alex and his teammateBruce Dietzen开始了专注于汽车车身和内饰。但通过Summer Catalyst, they began to consider hemp’s many possible applications – from aviation to housing to consumer goods. To expand their thinking, they worked with their Summer Catalyst advisor张大卫与暑期创业计划校友连接大卫Zamarin '19强夺Majthia MBA'18,他们两人与制造经验。Alex和布鲁斯感兴趣的体育产业,探索麻如何使滑雪板和冲浪板的差异。

夏季催化剂还帮助亚历克斯和布鲁斯完善自己的价值主张。他们发现什么他们的客户真正想要的:高性能和可持续性。功能和性能不能牺牲可持续性。好消息是,麻不执行。例如,在一滑雪,基于大麻复合材料将有助于抑制振动。

Alex和布鲁斯希望能够确认体育用品作为他们的第一抢滩市场,争取厂家作为合作伙伴,并运行测试,无论在材料和产品。他们还需要工程技术人才加入到他们的队伍。最后,他们想扩大在中国,他们的原麻,目前采购业务。有很多工作要做,而且巨大的潜力,和亚历克斯兴奋地说:“有一个变化发生制造。”

As Alex thinks about the Summer Catalyst Showcase and opportunities to build awareness, he realizes this might be the first time people have heard of hemp-based material: “A material like this exists and a team like us exists.”

要了解更多关于CNF / Rhinno工业,请访问其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