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Blog/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企业家

支点和进步在大流行期间

流感大流行已经影响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但巴布森学生和校友企业家没有被吓倒。beplay官网体育他们继续建立自己的业务,利用各种机会,把他们的业务在新的方向,当时代呼唤它。请继续阅读我们的社区一些更新:

樊碧'09已经采取了多单元的零售服装企业Blank Labelin a new direction:品牌口罩为企业客户。今天,口罩包括空白标签销售额的50%。范已经适应了新的现实,例如降低空白标签的零售业务,并保持灵活性,直到衬衫和西装回报核心业务,希望在2021年。

马克Baghadjian '21是建筑重播(原Skippit),使用短视频和语音内容,让人们表达自己的约会应用程序。马克计划在90天内软启动应用程序。在此期间,他与在技术和产品开发,以他的董事会和团队的丰富经验将高管。在学习更感兴趣?听听这个BBC播客声音- 萨沙麦克利戈特,重播的总裁,开始于15:35关于​​约会应用算法会谈。

Prabaarja Bedi MBA’20 andUNfabricated正在生产和销售印度口罩。她卖一买一口罩,捐赠一个基础。自6月2日,她已售出和捐赠了超过300口罩。UNfabricated现在航运口罩,以美国和加拿大。

在Hayoung公园'21跑了慈善拍卖HYP, a social bidding platform for exclusive releases in fashion, art, and more. He auctioned off “Stay Home” Nike Dunk Lows and Highs. The two pairs sold for a total of $11,801 and HYP donated the proceeds – amounting to $10,278.07 – to GiveDirectly and UnitedWay’s COVID-19 relief funds.

玛丽莎戈尔茨坦MBA'15转动她的生意拉菲新星,一个可持续的来源,素食主义者奢侈品包包品牌,生产口罩。她推出了名为一个新的,明确的面具微笑面具,这有助于恢复视觉线索像唇读和那些听力失聪或有,也对许多其他人谁依赖于为了传达看到嘴的面部表情。女主角米利森特·西蒙兹日前联手拉菲新星设计米莉微笑面具,并从销售的颜色和德克萨斯手和声音的这种面膜的好处聋哑妇女的全部利润。

Noah Doris ’20 launched an online store for his businessGoba Tea8月1日他将提供三种口味 - 石榴绿茶,百香果绿茶,芒果绿茶 - 在网上商店,并已经看到了巨大的牵引力,在短短一周内增加1000名社交媒体追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