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入学

新的应用程序是实时的(也是更新的文章)!

对于你们中申请课程的人春天,夏天,或2018年秋季,请我们的应用程序是实时的!我们在周一发布了一个新的申请以及一个新的论文主题。

对于你们申请我们的2018年秋季专业工作计划,请别担心。应用程序可能看起来有点不同(删除了一些问题,增加了一些);最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只需要一篇文章。如果您已经启动了应用程序,带着它跑。如果你已经写了你的论文(或者两者都写了),提交并忽略新的论文问题。别担心,这是一个过渡时期,我们知道我们会看到一些旧的文章主题和一些新的主题。

如果您已经启动了一个应用程序并遇到任何困难,请注销并重新登录。添加了一些新的必需字段,删除了其他问题。最好检查一下BabsonBridge主页上的申请清单,看看你是否遗漏了任何必要的问题。beplay官网体育如果你在这些步骤之后遇到麻烦,联系我们的办公室,我们很乐意提供帮助(gradadmissions@babson.edu)。beplay官网体育

新的论文主题是……
在审查社区新成员的申请时,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寻找具有各种特征的学生。从下面的列表中,选择一个最能与你产生共鸣的人,并描述一个过去的经历,你在其中体现了这一特点。(400字以下)

–全球视角
–__________
–社会影响
–创意行动/解决问题
–协作精神

对于这篇文章,记住,我们想更好地了解你。告诉我们你为之自豪的经历,详细地说,但要简明扼要,因为它应该只有400个字。

我们期待着阅读您的申请书!